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醉漢 結果共916筆

  • 搭車找嘸身分證 陸醉漢竟踹開閘門硬闖

    在大陸搭火車,如果是持有晶片版的身分證可以網路購票後不用取票,直接刷身分證進站,原本便民的設計,武漢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一時找不到身分證,竟然一腳踹開閘門硬闖,被攔下後還嘴硬,說自己是走路不小心踢開的,但離譜行徑都已經被監視器拍下。
    2019/07/05 12:05
  • 點餐遲遲等不到叫號 醉奧客怒摑女店員7巴掌:我心情差

    對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怕就遇到奧客「盧小小」。日前南韓釜山一間麥當勞,發生了一起糾紛。當時一名酒醉男子點餐後,隨即到用餐區坐下,他疑似不滿等太久,遲遲沒聽到店員「叫他來拿餐」,當下暴怒連甩女店員7個巴掌,其他民眾見狀連忙報警。
    2019/06/11 09:58
  • 醉漢公園揮長刀 與警「握刀僵持」遭壓制

    6日晚間警方獲報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內有人持刀亂揮,到場之後發現一名醉漢,腳踏車籃子裡果然放了一把長達45公分的長刀,就怕有危險,警方上前要把刀拿走,沒想到男子卻強烈抵抗還伸手要把刀奪回,當場被警方壓制。
    2019/06/07 12:46
  • 扯!醉漢心虛闖燈拒檢 遭追撞駕駛也酒駕

    又是酒駕,台南一名林姓男子酒駕心虛遇到攔查竟然加速逃逸,沿途不但闖紅燈還追撞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機車騎士和一輛自小客車,警方一度對空鳴槍他才乖乖配合,結果人抓到了,但讓警方傻眼的是不只他酒駕,就連挨撞的駕駛竟然也是酒駕,通通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19/06/07 12:44
  • 對到眼惹禍! 醉男返家不滿鄰居竟揍人

    與醉漢對到眼,男子無辜挨打!11日清晨6點多,一名男子喝醉酒搖搖晃晃走出門,過程中不斷大聲叫囂,疑似發酒瘋,另一名陳姓住戶同樣喝醉,只是路過,沒想到對到眼,竟遭到對方出拳打頭,兩方拉拉扯扯,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男子這才被乖乖帶回派出所。
    2019/05/12 14:08
  • 傷不起!警消值勤被毆 僅判4月徒刑罰五萬

    警消人員值勤,遭傷者攻擊受傷案件頻傳,先前台中就有醉漢出腳狠踢消防員,高雄也有消防員被醉漢打傷,但事後提告求償,法院判打人男子4個月徒刑,賠償五萬,罰的並不重,判決結果看在警消人員眼裡,恐怕內心難以平衡。
    2019/04/14 17:15
  • 醉漢女友面前展威風? 強出頭反吃上兩罪送辦

    在加油站飆罵員工還打人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後,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還肉搜出當事人身分,並跑到他的臉書留言,沒想到對方竟然留言反嗆說又沒有爆炸,而且他也沒有打到人,但根據了解這名住在高雄的27歲李姓男子,他已經有多次酒駕前科,雖然當天被女友載,不過他打人又罵人遭到被害人提告外,根據勞動部的「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開車的女友恐怕也得被開罰最高30萬以下罰鍰。
    2019/03/03 19:37
  • 不爽被瞄!臭豆腐攤爆衝突 醉漢毆少年

    新北市淡水一間臭豆腐店,17日晚間發生全武行!警方調查,一名醉漢疑似不滿被少年看一眼,竟然朝對方揮拳推擠,少年的父親見狀,護子心切,原本還在排隊買臭豆腐,立刻衝出來拿安全帽反擊,把醉漢壓制在地,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看見少年與醉漢都受傷,立刻將雙方拉開。
    2019/02/20 23:28
  • 醉漢駕車遭警攔檢 車上驚見有保育動物「大冠鷲」

    一名醉漢昨天駕車時因行車速度飄忽,遭警方攔檢,未料在車上意外發現有一隻「大冠鷲」,男子經調查後,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偵辦。
    2019/02/19 11:50
  • 竹北河堤醉男隨機毆人 親子散步嚇壞

    過年期間,有民眾一家三口,到新竹竹北的河堤步道散步,卻遭到醉漢咆哮,甚至毆打,這名動手的男子經常在河堤酗酒,情緒不穩,不少民眾到這散步心驚驚。
    2019/02/10 17:12
  • 疑戴綠帽!醉漢過年「屠村」 連3歲童也不放過

    大陸甘肅1處村落過年不寧靜,1名郭姓男子懷疑自己「戴綠帽」,竟酒後持刀「屠村」並縱火,造成8死7傷。目前警方已將男子逮捕,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2019/02/07 22:52
  • 113公分木棍發狂痛K...醉漢昏迷 醒來脾臟沒了

    去年5月25日,桃園1名李姓男子因為抽菸、喝酒問題,和曾姓男子在永康公園內起糾紛。曾男先以石塊砸傷李;李男氣不過以木棍朝曾的腹部毆打,最後竟將對方打到重傷休克,導致脾臟破裂出血,必須切除才能保命。事後,李男坦承酒後太衝動,但沒想到這麼嚴重,檢方偵結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他。
    2019/01/21 13:26
  • 十條命都不夠用!18車閃過 路倒醉漢仍遭輾斃

    真是醉到連命都丟了,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瑞隆路口,凌晨出現一名醉漢遭輾斃交通事故!男子酒醉倒臥路中央,一度有好心民眾幫忙放置水果籃當路障,沒想到一連18輛車都閃避了,第19輛汽車經過路口沒減速,一個不注意直接開過,醉漢當場慘死輪下。
    2019/01/12 19:03
  • 醉漢躺馬路慘遭輾斃 肇事駕駛:非常驚嚇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喝酒後,竟然躺在馬路上,被後方來車直接輾過,導致嚴重出血,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肇事的22歲駕駛,事後飽受驚嚇,雖然沒有酒駕,但是不是無照駕駛,警方還要調查。
    2019/01/12 08:17
  • 不滿醉漢狂打電話報案 員警藉機勒索2萬獲緩刑

    新北市林姓員警不滿周姓男子酒後一再報案,又誣指他不受理案件,竟揚言要將周男移送法辦,勒索得手2萬元。高院今天判處林男1年5月徒刑,緩刑2年,褫奪公權2年。
    2019/01/09 13:32
  • 無預警傷人? 15歲少年供稱遭醉漢持刀刺傷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街頭無預警傷人嗎?凌晨四點多,傳出一名15歲少年在吳興街遭人持刀刺傷,他被送醫後,初步向警方供稱是被一名醉漢莫名其妙拿刀刺的,但問到細節,他卻不肯說清楚,也讓警方覺得似乎事有蹊蹺。
    2018/12/26 12:17
  • 警好意關心路倒醉漢 竟反遭揮拳毆頭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狂歡飲酒,深夜醉倒在路邊,巡邏員警好意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因為不滿頭燈照到他臉上,竟然三字經飆罵員警,甚至出拳攻擊員警頭部,眼見他情緒激動難平,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逮人。
    2018/12/18 14:33
  • 「我有槍要看嗎」糾纏路人遭奪槍 警逮醉漢

    住在永和的朱姓被害人,日前走在住家附近,遇到不認識的陳姓男子,對方不斷說,自己的行李有球棒和槍枝,還要被害人看,因為不曉得嫌犯要做什麼,朱姓男子邊往家門口移動,反而被陳姓嫌犯拉住,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被害人順勢奪走只有半截的玩具衝鋒槍,跑回社區報案!
    2018/12/15 20:27
  • 差點跌倒!怪司機急煞 醉漢辱罵公車駕駛

    喝醉搭公車,遇到急煞差點跌倒,竟然大罵駕駛,昨天(7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全身酒氣味,疑似沒站穩,差點摔一跤,卻指責都是司機的錯,不斷大聲叫罵,還疑似動手攻擊;駕駛顧及其他乘客安危,協助大部分的人下車後,載著鬧事男子,還有另名乘客陪同,前往派出所報案。
    2018/12/08 13:44
  • 「Uber來了!」兩醉男認錯車 敲窗騷擾女遭毆

    喝醉酒竟然把別人的車誤認是Uber!新北市中和3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兩名醉漢喝酒歡唱結束,叫Uber想要續攤吃宵夜,沒想到看見一輛轎車停在超商前,完全沒注意那是別人的車,就直接上前拍照,還揚言要攻擊車內女子,女子嚇壞了,大喊救命,男友見狀,立刻衝出來與對方大打出手。
    2018/12/03 21:01
  • 醉漢鬧速食店 三字經辱罵母子遭驅離

    台北市內湖麥當勞今(22)日上午傳出一名醉漢多次出口三字經,辱罵一對母子,因此舉嚴重影響其他顧客,經店長報警後遭強制驅離。
    2018/11/22 15:10
  • 110報案鬥毆!快打警奔抵 醉漢摔破頭虛驚

    居酒屋驚傳大亂鬥,警方迅速包圍才發現,是酒客跌倒受傷。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喝醉酒,朋友要攔計程車,帶他回家,他卻不肯,雙方吵吵鬧鬧,附近居民以為是酒客打架,急忙報案,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大批警力到場,沒想到竟是酒醉男子自己跌倒撞到頭,誤會一場。
    2018/11/19 18:48
  • 過度飲酒每天釀13死  韓禁廣告喝酒鏡頭

    南韓政府為整治國民過度飲酒風氣,2020年起廣告將禁止出現喝酒鏡頭,或發出暢飲的聲音,更不能在兒少節目時段播放,因為調查發現,10名南韓青少年,至少有一個人看了廣告後有想喝酒衝動,而喝太多導致的意外或暴力事件,造成全國平均每天13人死亡,然而政府的美意,卻引發民眾批評:管太大。
    2018/11/15 19:58
  • 怨「不介紹工作」 醉男持撞球桿打死友人

    台中市大甲區昨(11日)凌晨12點多發生1起殺人案,李姓嫌犯與死者相約一起喝酒,未料2人期間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發生爭執,加上李嫌覺得死者在談話間有點奚落的意味,氣憤之下便拿起撞球桿便朝死者頭部敲打,直到對方流血倒地不起。李嫌酒醒後自知鑄下大錯,趕緊通報消防隊,訊後警方依殺人罪將李嫌送辦。
    2018/11/12 21:49
  • 醉漢鬧事警察打人? 呼巴掌、抓頭髮全都來

    高雄市有民眾拍下值勤員警對街友呼巴掌,將影片PO網質疑公權力,但事實真相是男子喝得醉醺醺,在超商前大聲叫囂,兩名警察到現場後勸說,男子不止對警察大罵三字經,還潑灑酒,警方出手制止才會被誤以為打街友。
    2018/11/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