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女友面前展威風? 強出頭反吃上兩罪送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9:37

在加油站飆罵員工還打人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後,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還肉搜出當事人身分,並跑到他的臉書留言,沒想到對方竟然留言反嗆說又沒有爆炸,而且他也沒有打到人,但根據了解這名住在高雄的27歲李姓男子,他已經有多次酒駕前科,雖然當天被女友載,不過他打人又罵人遭到被害人提告外,根據勞動部的「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開車的女友恐怕也得被開罰最高30萬以下罰鍰。

圖/TVBS

 
長相清秀的男子,在臉書除了秀出多張自拍照,還大方張貼出跟女友的合照,其實他就是涉嫌在加油站,打罵員工的李姓男子,由於態度囂張遭到網友肉搜,還到他的臉書留言。

沒想到遭到質問他仍理直氣壯,除了PO文反嗆說說又沒有爆炸,並怪罪對方口氣差之外,對於影片曝光,他還強調自己沒有打人,態度絲毫不在乎。

高市前鎮警分局復興所長林楓凱:「副駕駛座一名男子應該是有喝醉酒,然後女朋友在旁邊,所以他就很不爽,他就下車找這個加油站員工理論!」

 
圖/TVBS

原來這名27歲的李姓男子,疑似從事當鋪業,而且還有多次酒駕前科,當天雖然沒有開車坐在副駕駛座,仍酒後失態出事,也讓其他駕駛覺得不可思議。

其他駕駛:「比較安全啦,因為你熄火的話,比較不會造成引爆呀!」

其他駕駛:「汽油是易燃物品呀,熄火加油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呀。」

到底到加油站有沒有規定熄火加油,我們實際到不同加油站查看。

圖/TVBS

加油站員工:「熄火加油開油蓋喔!」

加油站員工:「麻煩請熄火開啟油箱!」

 
加油站員工vs.駕駛:「往前往前往前,好謝謝,加三百,加九五嗎,對九五。」

隨機直擊三處加油站,就發現有一家沒有主動要求熄火加油,但看看有些加油站牆上規定,根據勞動部的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明確禁止機械在發動中加油,否則可是會被處以3萬到30萬元罰鍰,因此除了開車的女友可能得被開罰,李姓男子也將被警方依公然侮辱以及傷害罪遭到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熄火#糾紛#逞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65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