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醒熄火加油…副駕男惱羞飆髒話 下車耍狠打人被肉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7:27
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不滿被提醒要先熄火再加油,他一氣之下竟朝加油員飆罵髒話還動手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不滿被提醒要先熄火再加油,他一氣之下竟朝加油員飆罵髒話還動手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或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每次在加油前,加油員都會提醒顧客熄火以策安全,這也是標準的SOP。高雄市某間加油站員工,他請一名轎車駕駛先熄火再加油,不料副駕駛座的黑衣男聽了之後表示拒絕,甚至還飆罵髒話,更下車動手打人,所有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加油員驗傷報警提告,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撻伐動手打人的黑衣男。

該名被毆打的加油員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爆料,今(3)日凌晨4點10分左右,一輛轎車進入加油站加油。就在車輛停好準備加油時,加油員提醒對方請熄火才能加油,但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表達拒絕之意,他好心地以安全因素提醒對方「這樣有危險,有可能會爆炸。」

 

副駕駛座的乘客聽了之後說,「如果燒掉了他會賠!」當下加油員心想趕快幫忙加油,結束後收錢找錢給駕駛。不料這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竟問,「你是混哪裡的?你什麼口氣?」接著就飆罵髒話「操機掰」。
男子疑似想在女友面前展現自己的英雄氣概,對加油員動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加油員聽了則回對方,「我可以告你喔!」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就立刻下車,出手推擠還動手打到加油員的臉,事後加油員報警,並且驗傷提告。事後該名網友還分享事發當下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網友們看到整個過程,幾乎一面倒的撻伐該名副駕駛座的黑衣男,紛紛支持加油員對他提告,甚至還有網友發動肉搜,找出該名黑衣男的身分和臉書帳號,他還在臉書自我簡介「幹大事幹大的」。
 

警方表示,該名受傷的加油員事後已持驗傷單到警局提告傷害和公然侮辱,目前已傳喚該名打人的男子,初步了解當下男子酒醉,加上女友在旁邊觀看,為了展現英雄氣魄才會動手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員#加油站#熄火#髒話#爆炸#副駕駛座#肉搜#驗傷單#公然侮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