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條命都不夠用!18車閃過 路倒醉漢仍遭輾斃


發佈時間:2019/01/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9:37

真是醉到連命都丟了,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瑞隆路口,凌晨出現一名醉漢遭輾斃交通事故!男子酒醉倒臥路中央,一度有好心民眾幫忙放置水果籃當路障,沒想到一連18輛車都閃避了,第19輛汽車經過路口沒減速,一個不注意直接開過,醉漢當場慘死輪下。

圖/TVBS

 
男子喝醉酒打算走路回家,斑馬線才過到一半,他就已經快撐不住,不斷8字型踏步,好幾次差點跌倒,下一秒一個踉蹌,跌坐在地,這時一輛轎車經過,差點撞上,還好車速不快,一連好幾輛車經過,甚至還有熱心民眾,特地拿了水果籃,幫他設置路障,但沒想到還是躲不過死神召喚,一輛黑色轎車沒注意,直接輾過。

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原本擺在周邊的水果籃都被噴飛好幾公尺遠,被撞的男子當場被輾斃,把在一旁喝咖啡的民眾嚇壞。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整個很昏暗,對啊!怎麼會注意到那個,這邊這麼多人,他倒在那邊都沒人管喔,我們要去拿水果籃圍,來不及圍,要圍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就撞上去了,倒下去就一下子而已。」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前鎮的瑞隆路上,12日凌晨一點多,曾姓男子喝醉酒後驚險倒地了115秒,從第一輛黑色轎車緊急煞車,驚險閃過,後方還有三輛機車,接著陸續計程車第11輛,一連18輛汽機車都沒有撞到,卻被這第19輛車直接輾過。

圖/TVBS

肇事駕駛vs.記者:「那時候我情況就是暗暗的沒有看到這樣,就給他輾過去了,你自己也受到驚嚇,驚嚇非常驚嚇,因為第一次這樣,車子有壞掉嗎,有啊,他的那個護板(壞掉)。」

肇事的許姓駕駛23歲,因為先前酒駕,駕照被吊銷還沒領回,這次雖然沒酒駕卻沒注意路況,經過路口時沒有減速慢行,再加上死者躺在斑馬線上,肇事駕駛也沒有禮讓行人,因此警方最後還是將許姓男子依照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輾斃#水果籃#斑馬線#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