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醉漢 結果共914筆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酒測值逼近1!壯碩醉漢跟警爆衝突後 製作筆錄突然暴斃

    高雄市仁武一名蔡姓男子,因為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99,由於過程中,他推擠又辱罵員警,警方依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帶回偵辦,沒想到筆錄做一半,他身體不舒服,接著就在警車內睡著,最後竟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6/05 18:45
  • 墾丁大街醉男砸杯鬧事!反遭6人圍毆 女友尖叫:寶貝不要!

    昨(3)日端午連假首日,墾丁大街深夜卻發生鬥毆案,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疑似喝醉,莫名將酒杯往砸向大街,引來清潔人員關心,雙方從互嗆演變成互毆,一旁的攤家和路過民眾皆上前勸架,沒想到赤膊男越勸越上火,勸架的反而加入戰局,成了6打1局面,赤膊男的女友不斷抱著男友,大喊「寶貝!不要!」,多次遭到波及、倒地,最後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人士通通帶回。
    2022/06/04 10:09
  • 醉漢騎車逆向 滿身酒氣遭警攔查 竟辯稱出門前剛吃荔枝

    高雄小港一名53歲的陳姓騎士,為了外出買泡麵,酒駕又逆向遭到警方攔查,由於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他居然辯稱是因為出門前有吃荔枝,不過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42毫克,他才坦承白天曾喝了兩杯高粱。
    2022/05/28 11:29
  • 醉漢整路壓雙黃線還擦撞巡邏車 出動10警合力制伏

    本月17日晚上10點16分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酒駕逃逸案件,一名30多歲的黃姓男子不僅酒駕還開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攔查,他竟然不甩警方,直接加速逃逸,總共派出10名警力合力圍捕,黃男直到撞上巡邏車才肯停下來,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22 17:21
  • 扯!醉漢到醫院吵「打疫苗」保全急報案 手刀騎腳踏車逃逸

    本月18日下午2點,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醉漢鬧醫院的事件,一名55歲的王姓男子,酒後跑到醫院要求打疫苗,被保全制止後,開始大鬧醫院,院方報警後,男方趕緊騎腳踏車離開,警方根據線索逮到王男,並針對違規行為,進行開罰。
    2022/05/21 16:46
  • 嘜鬧!醉漢急診室前喊打疫苗 警抓他酒駕開罰

    高雄旗津發生有醉漢跑到醫院急診前喊著要打疫苗,但他沒預約,當天也不是接種日期,被醫院保全攔下,他還不死心,在急診外碎念,醫院只好報警,結果他不但疫苗沒打成,還因為喝酒騎腳踏車,被警方依照酒駕開罰。
    2022/05/21 12:43
  • 醉漢路中散步擋車通行 駕駛怒下車嗆「忘了這件事」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店區文中路附近,卻遇上兩名醉漢走在路中間,導致他不敢靠得太近、也無法超車。曾姓男子氣的當場將車停下欲上前理論,但一時疏忽車子只打到N檔,加上路面不平穩,導致車輛往後滑動,撞上機車。
    2022/05/08 16:09
  • 酒醉喧嘩還三字經辱警 警對空鳴槍逮2醉漢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某大樓有民眾酒後喧譁,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滿身酒氣的57歲劉男、37歲林男正與報案人爭執,警員上前制止時突遭三字經辱罵,2人還不斷接近警員,為避免衝突擴大,警員當下對空鳴槍喝止,讓2人的囂張氣焰頓時全消,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022/05/04 16:16
  • 喝ㄎㄧㄤ了! 醉漢馬路上當眾小便 恐吃6000元罰單

    昨(30)日晚間20時許,有網友路過三重區重新路一段台北橋前,未料,正在等紅燈時,驚見1名男子站在斑馬線當街「解放」小便,由於男子就站在路中央,車來車往相當危險,一旁的三重派出所警員見狀趕緊將他帶回所內安置,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事後了解原來男子已喝到爛醉,渾然不覺自己的荒唐行徑,警後續將函文到環保局,男子可能吃上最高6000元的罰單。
    2022/05/01 13:18
  • 深夜「砰砰砰」民眾驚槍擊!警到場一看 竟是醉漢放鞭炮

    昨(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與農安街口附近,有好多民眾忽然間都聽見「砰砰砰」的聲響,還一度以為是發生槍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在路中央找到兩盒點燃後留下的沖天炮紙盒,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當時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上2名男子突然下車拿著煙火在路中央燃放,警方將相關人等約談到案,他們供稱是喝醉了才會這樣做。
    2022/04/27 16:04
  • 花兒都還好嗎?醉漢逆向倒車栽進花圃 辯稱:我沒開車 

    本月23日凌晨2點35分,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駕車,突然逆向倒車,見巡邏員警後,猛力加速直到自撞花圃後停下來,員警見狀後,立馬上前攔查,將酒測值超標的陳男移送地檢署。
    2022/04/26 12:20
  • 「你是我高職老師」 醉漢被記過尋仇搶老師

    彰化一名醉漢,酒後騎車,認出一名騎士正是他10年前念高職的老師。學生記錯,認為老師十年之前記他過害他被退學,要老師拿錢出來解決,搶了4萬多。老師事後了解,他是常規問題被教官記過,自動退學,也發現他是夜校生,生活困頓,一直沒遇到能幫他的人,因此出庭替他求情,希望法官從輕發落。
    2022/04/20 13:20
  • 惡劣!不爽微波食品要自己加熱 醉漢狂毆超商店員

    喝酒誤事!台北市1名36歲吳姓醉漢,日前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當早餐,因為不滿店家採自助式微波,還質疑店員態度不佳,竟直接衝進櫃台內毆打當班的店員,甚至恐嚇「包包內有槍」,未料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吳男仍不肯配合調查,警方只好噴射辣椒水壓制,將滿身酒氣的吳男上銬逮捕。
    2022/04/14 10:20
  • 日超人氣摔角手壓制醉漢救女童 網友狂讚是正義使者

    摔角手Great-O-Khan(グレート-O-カーン)以獨特的髮型和鬍鬚、高高在上的說話方式聞名,是一名相當受歡迎的「反派」(Heel)摔角選手。但他近日卻因為在車站幫助10歲女童擺脫醉漢騷擾,遭警察頒發感謝狀,讓網友紛紛笑稱他彷彿變更人設,從反派變成正義使者。
    2022/04/05 18:29
  • 獅子大開口?醉漢騎鐵馬逆向擦撞汽車 求償500萬敗訴

    在2019年12月28日,晚上10點55分左右,在高雄市仁武區的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有一名蘇姓男子開車撞上一名呂姓男子,經送醫急救後,呂男仍為重傷,蘇男被起訴,並遭求償500萬元。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調查後,證實呂男喝得爛醉騎車,且貿然跨越槽化線逆向行駛,判決蘇男無罪定讞,求償一併駁回。
    2022/04/05 12:32
  • 酒駕撞倒2人 囂張男作勢朝傷者嘴小便嗆:踢一腳給1千

    現代人對於酒駕都是「零容忍」,但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酒醉開車上路,途中撞到兩個人,沒想到他非但毫無悔意,下車後還對傷者叫囂,期間還解開褲頭,欲往傷者嘴裡撒尿。這個離譜行徑被一旁路人看見,對方見義勇為出手制止,並將撞人司機壓制,警方已經介入處理。
    2022/04/01 22:16
  • 2醉漢拿桌椅互毆還嗆警! 男慘遭壓制上銬

    高雄苓雅發生酒客打架事件,互不相識的兩人喝了酒後,竟然因為互看不順眼,從口角衝突,演變成全武行,互毆之外,還直接拿店家椅子來摔,就連員警到場,男子還在醉,囂張的連員警都罵,結果慘遭壓制上銬逮捕。
    2022/03/23 11:59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醉漢搭小黃嗆打人還亂指揮 女司機受驚嚇2天不敢出門

    高雄一名小黃女司機,24日晚上十點多正要回家,順路接了當晚最後一位客人,沒想到卻遇到麻煩,因為對方喝醉,除了嗆說要毆打女司機,還隨便引導開車,雖然最後順利將人送到目的地,卻身心受創,嚇到兩天不敢外出工作。
    2022/02/26 21:12
  • 髒臭醉漢「1週搭5次救護車」 他曝背後故事網鼻酸

    有些街友給人遊手好閒、不事生產的負面印象,但或許他們的背後,都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1名曾在消防隊服替代役的網友就透露,曾遇到1名全身髒臭、天天倒在路邊的醉漢,1週大約要叫5次救護車,後來他從前輩口中才得知,原來這名醉漢是2009年「88風災」的受災戶之一,當時他的家人幾乎全被土石流帶走了,遭逢巨變的他承受不了打擊,才會酗酒度日,讓人為他的遭遇鼻酸。
    2022/02/17 16:03
  • 快幫忙!買飲料爆衝突 3國中生助壓制

    幸好有路過國中生幫忙壓制醉漢!27日晚上,新竹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來到湖口車站前想買飲料喝,過程中突然與店員起口角衝突,竟然出手推人,對方也不甘示弱揮拳反擊,場面一度失控,扭打成一團,站在一旁的民眾,不知所措,怎麼勸都勸不聽,幸好這時突然來了三名國中生幫忙制伏,直到員警到場才結束鬥毆。
    2022/01/28 13:27
  • 走錯KTV包廂!新竹男遭醉漢圍毆 活活被刀刺死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一家KTV,於4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殺人案,一名董姓男子疑因誤入他人包廂,遭包廂內一群醉漢圍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持刀刺向董男,董男送醫後不治。警方循線逮捕6名犯嫌,依《刑法》共同殺人罪、聚眾鬥毆罪、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其中持刀捅人的陳男以及另位黃男,罪嫌較重大,檢察官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1/13 11:03
  • 不滿醉漢挑釁! 男「壁咚」壓制街頭開打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經過中山路時,被一名醉漢持酒瓶作勢攻擊,他不滿被挑釁,衝上前壓制他,雙方爆發扭打,過程中摔破酒瓶,滿地的酒跟碎玻璃,醉漢還因此滑倒了兩次,雙方一路打到地上,最後他趁對方手被玻璃劃傷的時候,騎腳踏車落跑。
    2022/01/09 14:50
  • 你付錢!車資分攤談不攏 2醉漢互毆釀1死

    為了6百多元車資,竟然出手打死好友!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跟朋友聚會完,和其中一人搭乘多元計程車回家,當時車先到他家,但雙方疑似車資談不攏,竟然在車上大打出手,而他被對方拖下車後,丟包在路旁,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丟了性命。
    2022/01/0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