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都更 結果共1,135筆

  • 辯論前護妻女! 遭綠控炒地皮侯:衝我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連日被綠營指控「炒地皮」。今天,侯友宜特別趕在總統辯論會前四小時,召開記者會,重申所有的土地都是合法繼承、繳稅,侯友宜更提到,把這些事情交代清楚,比辯論更重要,因為他無法接受因為自己的選舉,害妻女被抹黑!
    2023/12/30 15:07
  • 賴辦控新北市府助侯家「都更」 侯友宜駁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29)再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其家族不只涉嫌在新北新莊炒地等都更,這個月26日,新北市府公布的提升容積率條款,根本是替自家人量身訂做,不過對於指控侯友宜一概否認!
    2023/12/29 14:41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2023/12/22 19:27
  • 都更可長高了!國父紀念館周遭建物 解除限高

    台北市古蹟國父紀念館周邊建物有限高60公尺,造成附近30年以上老屋都更障礙,沒有建商願意改建,導致老屋漏水等問題不斷,不少居民頻頻爭取限高解禁,台北市都委會終於通過解除限高禁令,除了國館北側還是有航高限制之外,未來不再有限高條款,明年1月公告實施。
    2023/12/15 15:24
  • 不想都更! 屋主:房非危老、建商給條件不優

    在台灣「都更」不容易!其中雙方條件要談攏就是最困難地方,而都更依照實施者來做區分,一共可以分為公辦、民辦、自辦三種方式,其中公辦就是指政府當實施者,通常公權力介入,比較有保障,但通常需要有急迫性,因此案例不多,而自辦都更,則是指所有人自己組成都更會來執行,因此實拿坪數比較多,三種方式各有優缺。
    2023/12/09 19:20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新東陽總裁捲風波!遭控建設公司吞6億都更

    新東陽總裁麥寬成經營的昇揚建設,和立階建設前總經理張巍懷,談好合作信義區一件都更案,卻被指控在張巍懷猝逝後,強迫遺孀換約,打算只花六千萬就想整個吞下,但昇陽也反控對方違約,爆發合約糾紛、進入仲裁程序,但建案也因此無法動工。
    2023/12/06 19:32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明治神宮外苑」都更 眾人連署抗議砍樹

    日本秋季有兩大絕景,分別是楓樹的「紅葉」與杏樹「黃葉」。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相當有名的觀賞景點。但是東京都在2月,批准「神宮外苑再開發計劃」,將大規模改建外苑周邊區域;包括拆除球場、興建多棟商業大樓。因都更過程需大量伐樹,且原始景觀也將被破壞,引發日本與國際環境保護團體強烈反對。
    2023/11/24 20:00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玄武岩坍塌!建商積欠工程款 民間都更停擺

    澎湖縣第一件民間自主都更案工程,先前遇上疫情,又發生得標廠商沒付款等問題,暫停施工好幾次,現在又因為建商積欠3000多萬工程款,工地再度停擺,開挖的玄武岩地基,出現坍塌落實,附近住戶擔心公共安全,縣府建設處找土木技師勘驗,也針對安全疑慮,對建商開罰。
    2023/11/02 13:03
  • 「公園第1排」談都更!名導演屋主控:建商黑箱

    拍廣告起家的知名導演陳宏一,指控20年前在北市大安區,花數千萬買下全安公園旁,一棟透天厝,12年前有開發商來談都更,當時承諾會給面公園的地主優先分配權,鑑價有7500萬,但到頭來不承認有約定,目前告上法院。
    2023/11/01 19:36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台邁入超高齡社會! 賴清德盼建築界推動都更:創造內需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國家建築金質獎頒獎典禮時說,盼建築界能協助推動都更,不只創造內需、更能改善居住環境;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建築若能融入科技、醫療服務等,會更符合需求。
    2023/10/24 22:02
  • 加薩辦公室、飯店都被轟!CNN記者攜家人急撤:沒地方安全

    以巴衝突自7日升溫至今仍未歇,隨著以色列連續轟炸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所處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當地數百萬居民正尋求撤離,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分享他攜家帶眷逃離的經過,直呼這次衝突比以往都更艱難,在加薩「沒有地方安全。」
    2023/10/17 12:32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公辦都更破局?大直塌陷滿月 僅3成有意願

    大直塌陷民宅案,台北市政府拋出公辦都更,今(7)日意願調查結果出來了,僅三成受災住戶同意,未達公辦都更門檻,其中受災住戶受訪透露,主要是因為時間及未知性太高,而議員許淑華點出關鍵問題,若沒有辦法「一坪換一坪」,民眾自然會卻步。
    2023/10/07 19:15
  • 大排長龍!富岡漁港遊客爆滿 連假到綠島

    颱風過境,以為離島都遭受波及,綠島剛好躲過一劫,雙十連假開始,船班正常行駛,民宿也都客滿,很多潛水客本來要去蘭嶼,都更改行程,台東富岡漁港聚集滿滿人潮,都是要去綠島玩。
    2023/10/0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