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前護妻女! 遭綠控炒地皮侯:衝我來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0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連日被綠營指控「炒地皮」。今天,侯友宜特別趕在總統辯論會前四小時,召開記者會,重申所有的土地都是合法繼承、繳稅,侯友宜更提到,把這些事情交代清楚,比辯論更重要,因為他無法接受因為自己的選舉,害妻女被抹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你們這些民進黨衝著我來,用這些「垃圾步」我看不起。」

人家都在閉門演練,總統辯論會四小時前,侯友宜親上火線全因不忍為選舉,讓自己妻女受牽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今天辯論最忙的時刻,我們還是來開這場記者會,因為我的心情是非常地沉痛,說新莊炒地皮,都是我岳家給我太太繼承的,他們犯了什麼法。」

 
污辱自己可以但扯到太太就不行,被綠營指控涉炒地皮,侯友宜再澄清增購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原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我們佔到別人的土地,合情合理要給它找出來後,要跟人家說我佔到你們的土地,看要怎麼處理,我今天如果沒有站出來講,我永遠對不起我的太太,對不起我的女兒。」


不容遭誣衊,但種種指控如雪片,綠營立委高嘉瑜,又爆料侯友宜太太名下凱旋苑,曾經逃漏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查到漏報的營所稅,還有任美鈴個人在大群館租金的收入,完全都沒有報,這個對一般民眾來講就是逃漏稅,早上我在市場還有一個阿婆說,侯友宜怎麼那麼不要臉。」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呂家愷:「很多蹭熱度的政客,她不但沒有收斂自己,或是管好自己的選情,裝睡的人叫不醒,那我想我們就走法律途徑把妳告醒,涉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還有加一條誹謗罪。」

被指逃漏稅侯辦加告誹謗罪,但最快也得等到選後,才會在法院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都更#辯論#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76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