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郭國文: 結果共192筆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 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2020立委選舉順利進行開票,在第二選區中,由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票數一路領先,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李武龍。稍早郭國文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23
  • 新系「逼」蔡賴配? 南市議長爆無黨議員不挺

    蔡賴配2020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形?儘管黨內勸進聲浪不斷,但現在地方卻有聲音反對蔡賴合體,有無黨籍議員直接挑明,蔡賴一旦聯手出擊,就不願支持蔡總統連任,加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日前在節目上,直接嗆賴清德所屬的新系子弟兵動作頻頻,質疑他們根本在逼宮,要逼蔡總統找賴清德做副手。
    2019/10/17 20:34
  • 特赦阿扁議題 綠委:黨內做廣泛討論不需避諱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說,從競選利害考量,「我個人認為特赦陳前總統或許是值得考慮的險招」;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說,這問題要面對,讓黨內做廣泛性的討論,不是一件需要避諱的事情。
    2019/07/19 17:50
  • 綠不分派系喊團結 挺賴立委:先不要談蔡賴配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揭曉,總統蔡英文勝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證明蔡總統有爆發力也有續航力,展現拚大選的能力;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說,誰出線就要支持誰,團結是勝選的不二法門。
    2019/06/13 14:56
  • 「最大煞星」進入高雄?命理師:恐有更勁爆之事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明(8日)即將又在花蓮造勢。不過日前高雄市連續發生3起公務人員疑似違法犯紀的案件,包括副市長洪東偉擔任校長的胞妹,被議員踢爆不當使用家長會會款,更涉嫌違造文書;還有員警取締違規收6000元「賠償金」,縱放人犯;以及楠梓清潔隊班長,上班時間摸魚遭免職等。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立委郭國文等人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早在去年韓市長就職隔日,他就用「流年飛星風水」預告,今年要當心有做假帳、公器私用的公務員,如今果然應驗;他也呼籲公務人員趕快上緊發條,否則下半年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
    2019/06/07 18:58
  • 民調方式有利蔡? 獨派揚言「反輔選英系」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出爐,6月8日進行電視政見會,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將韓國瑜以及柯文哲都納入民調選項,但現在卻傳出因為這種民調方式,不利賴清德,讓獨派不滿要反輔選英系。
    2019/05/31 13:51
  • 初選延燒 郭國文臉書成英粉、賴粉新戰場

    民進黨初選愈來愈白熱化,蔡賴之爭現在也延燒到立委身上了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臉書上放上跟賴清德的合照,貼文寫著希望初選能團結,這樣的舉動引發總統蔡英文的粉絲不滿,在底下留言甚至揚言不支持郭國文了,讓打算再選2020立委的郭國文相當尷尬。
    2019/05/27 20:05
  • 拖到徵召?傳蔡想辦5政見 辜寬敏:因會輸嘛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仍卡關,目前雙方只確定同意有電視政見發表,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賴陣營認為是想避免民調大戰,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所以才想延期!
    2019/05/17 16:11
  • 新系挺賴檯面化?! 賴清德借潘孟安愛將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不只被爆料使用公家資源,多位隸屬新系的民進黨立委也被拍到在辦公室參與聚餐,被說是"挺賴八家將",但被直擊的立委都說,只是吃便當純聊天,不過新系成員挺賴,似乎越來越公開,因為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愛將,也是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就被賴清德相中,盼能幫忙打選戰!
    2019/05/08 22:15
  • 選邊站?綠委「挺賴八家將」 爆密商幫初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只被爆料私用公家資源,民進黨立委也被拍到在辦公室參與聚餐,被說是「挺賴八家將」,其中包含已經表態挺英的陳菊愛將劉世芳,甚至新系大老吳乃仁也現身,而被點名的立委趕緊撇清說沒選邊站,只是吃便當聊天而已!
    2019/05/08 16:04
  • 被指是賴初選幕僚! 陳美伶:沒有台南幫

    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期程,預計將在5/1的中常會決定後續作業時間,但賴清德陣營就怕突然變卦,今天(4/29)公開向黨中央喊話,強調一場比賽選手總該知道終點在哪!另外賴情德的團隊幕僚目前有誰,據悉都是賴清德過去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的局處首長!
    2019/04/29 12:54
  • 全台關注王柏融旅日表現 命理師:注意恐有「傷情」

    創下中華職棒連2年「4割男」紀錄、首位透過競標轉戰日本職棒的超級新星「柏融大王」王柏融,今年在「日本火腿鬥士隊」展開新球季,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他的表現。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郭國文贏得台南立委補選的命理師高煜霖向本刊表示,他以「年運」、「生肖姓名學」、「五行生剋」原理,提供「擬科學」角度,大膽預測「王柏融」今年在日本職棒發展運勢,並提供參考建議,也希望他能立足日本球壇。
    2019/04/14 10:22
  • 怨藍營追殺 阿扁預告反擊:5月9日最後公開活動談政治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公然助選,甚至還疑似與賴清德私下交易,違反選罷法,同時,台中典獄長也被列為被告名單。對此陳水扁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擊,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也沒接受媒體採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更預告5月9日在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是他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2019/04/03 10:56
  • 保外就醫還助選!謝龍介怒告阿扁 嗆:別做龜兒子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參選台南市立委補選卻落選,輸給民進黨的郭國文,由於選舉期間前總統陳水扁曾公開為郭助選,讓謝龍介相當不滿,質疑陳水扁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有私下交易之嫌。今(2)日他也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水扁及賴清德違反《選罷法》,並告發台中監獄典獄長邱鴻基涉嫌圖利罪,更向陳水扁喊話,「別做龜兒子,出來面對!」
    2019/04/02 13:12
  • 遭指助選郭國文 陳水扁、賴清德、中監都被告

    前總統陳水扁張貼影片助選引軒然大波,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控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陳水扁違反選罷法,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洪嘉鴻也告中監典獄長邱鴻基涉瀆職。
    2019/04/02 12:47
  • 仙氣學妹槓郭國文 嗆郭國文只給22K

    被封網友為「仙氣學妹」的成大四年級學生蘇芷婕,過去曾擔任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發言人,但她卻在臉書發文控訴,郭國文沒有按照勞基法之付薪水,大動作槓上郭國文與其妻子,郭國文也大聲喊冤,說自己給她的薪資絕對優於勞基法。
    2019/03/29 17:44
  • 郭秀珠之恨!陳筱諭爆被扁家利用:連馬桶壞了都找我媽

    台南這次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外界將關鍵指向麻豆地區,原本聲勢頗佳的陳筱諭,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在最後關頭臨陣倒戈,轉而支持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導致她慘敗收場。陳筱諭(20日)在政論節目中坦言,到最後才知道自己只是顆棋子,並透露母親郭秀珠對扁家照顧得無微不至,沒想到最後換來被利用的下場。
    2019/03/22 10:28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4立委宣誓就職 郭國文:備詢轉質詢壓力大

    立法院今天舉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等4名立委的就職典禮。郭國文說,這次進入立院,從備詢者的角色變質詢者,壓力非常大,會透過問政表現、積極服務,贏回更多的認同。
    2019/03/21 12:43
  • 最美村姑慘輸!扁要她「好好教女兒」 母回擊:無情無義

    脫離民進黨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此次立委補選失利,其母郭秀珠對支持民進黨郭國文的前總統陳水扁很不滿,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陳水扁也不甘示弱,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反擊母女倆不應把敗選責任推給他。對此,郭秀珠今(21日)再度回擊,指這些年來跟扁家關係有如親人,但扁至今還說謊,痛批他「無情無義」。
    2019/03/21 11:03
  • 操作立委補選棄保是「他」?謝龍介曝:大選還會用這招

    民進黨在這次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分裂危機,「最強村姑」陳筱諭脫黨參選並大打阿扁牌,不料前總統陳水扁選前表態挺綠營候選人郭國文,讓郭以3600餘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對此,謝龍介19日在節目上表示,阿扁在幕後操作棄保,綠營食髓知味,2020總統大選一定會施展同樣招數。
    2019/03/20 20:27
  • 郭國文獲立委當選證書 要設4服務處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當選,台南市選委會主委方進呈今天到郭國文位於善化的競選總部送交當選證書。郭國文說,將成立4個服務處,並儘速履行政見。
    2019/03/20 11:26
  • 陳筱諭立委補選慘輸 母怒曝:被阿扁出賣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日前出爐,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但最後僅獲1萬餘票,以慘敗收場。據悉,陳筱諭的母親透露,女兒競選時一切照著前總統陳水扁的建議做,不料選前阿扁突然轉支持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女兒既納悶又不甘心,敗選後瘋狂落髮,讓她相當心疼。
    2019/03/19 19:44
  • 特赦扁換支持? 他批賴清德:把全民當傻瓜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補選成功守下新北三重及台南二選區2個綠營鐵票區,這次幾乎是用盡全力替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謝票行程中,再次拋出赦扁議題,並強調這是自己從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直以來的主張。對此,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直言這是跟陳水扁做政治交換,痛批是把全民當傻瓜。
    2019/03/19 09:51
  • 謝龍介落敗!賴清德3年前一句話 就「神預言」這結果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已於16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以3664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讓不少人好訝異!不過有網友分享過去賴清德接受謝龍介質詢的影片,當時面對謝龍介的連珠炮,賴清德只淡定用一句話就KO龍介仙,讓網友看了驚呼:「賴清德先知」。
    2019/03/1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