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郭國文: 結果共192筆

  • 不滿政治!男噴漆、蛋洗 郭國文總部自拍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公園造勢會場遭人丟擲雞蛋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位於善化區的競選總部,昨天晚上也被人噴潻、丟雞蛋,男子還邊噴漆邊自拍,甚至把影片po網,郭國文表示尊重不同言論,但反對以暴力的方式宣傳理念,進一步比對,跑到藍綠砸蛋噴漆的都是同一人,也就是33歲的蔡姓男子,對政治不滿,他跑到兩邊陣營丟擲雞蛋,將再次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03/10 12:20
  • 拚立委補選 謝龍介當麥克風手妙語如珠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情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陪同民進黨籍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則是早上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祭出強棒,少不了麥克風造勢,謝龍介的口才超好,當宣傳車經過墓地,直接比喻民進黨執政躺了20年,幽默話語連一旁的王金平都笑翻。
    2019/03/09 20:48
  • 謝龍介代賣柚子 民進黨質疑「欺騙選民」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掃街,而在中午還召開記者會,針對對手謝龍介,8號在麻豆簽約50個貨櫃柚子,郭國文陣營拿出相關資料,說謝龍介找的通路商,公司1月份才成立,質疑是有政治目的。
    2019/03/09 18:22
  • 謝龍介農漁戰隊造勢 攤販熱鬧滾滾

    立委補選黃金周末,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下午舉辦大型造勢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助陣,一早攤販區就熱鬧滾滾,攤販自發性提供免費魚丸和肉包,而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前院長王金平,上午也陪著謝龍介車隊掃街拜票,而謝龍介也嘲諷綠營郭國文copy選戰行程。
    2019/03/09 16:59
  • 民進黨全力輔選 賴清德、陳菊陪郭掃街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賴揆還當起麥克風手,幫忙宣傳還不忘提醒郭國文,哪雙手還沒握到,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車隊拜票掃街,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透過臉書,力挺郭國文,也回應賴清德的「一口氣」說,蔡總統說一口氣可以衝破終點線,也能擊出逆轉的全壘打。
    2019/03/09 14:02
  • 互別苗頭!謝龍介代天府立誓 出口文旦

    台南立委補選倒數,三方激戰白熱化!郭國文面對藍營和曾是自家人的陳筱諭夾擊,今天下午他專程到高雄見前總統陳水扁,不過由於陳筱諭媽媽和扁家關係深厚,再加上近日「棄保傳言」甚囂塵上,這個舉動也讓陳筱諭怒批對手不應該選舉才要來關心,而同一時間,謝龍介也帶著農民在麻豆代天府宣示,自己介紹準備要出口的50貨櫃文旦品質保證!
    2019/03/08 19:03
  • 傳棄保綠營集中選票 謝:政黨不是人民爸爸

    競爭激烈的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原本今天一早藍綠兩黨候選人,都安排了善化的牛墟要掃街拜票,不過昨天晚上郭國文陣營,突然發出取消通知,沒能和謝龍介同場拜票,讓謝龍介覺得有些可惜,但面對地方最近傳出綠營,在操作棄保要集中選票,他也喊出不要把選民當傻子,而對手郭國文則是強調,為了免於交通奔波,才會把行程全都安排在新化區,但對於日前在善化市場拜票時遭到嗆聲,還被批評落跑不聽人民聲音,他也覺得委屈。
    2019/03/08 15:10
  • 台南發大財啦!謝龍介合體韓國瑜 組「農漁戰隊」掃街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本月16日將進行投票,候選人紛紛將焦點擺在農漁產品行銷議題,最早替農漁民找行銷出口的謝龍介,日前遭綠營郭國文與無黨籍陳筱諭質疑「澎風」騙票。對此,謝龍介預計明(9日)下午舉行大型掃街造勢活動,並找來藍營戰友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4位國民黨籍立委等人,組成最強戰隊,拉抬聲勢。
    2019/03/08 13:34
  •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 賴清德風雨中輔選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戰況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在風雨中拜票,請選民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不要讓民進黨倒下去。
    2019/03/08 11:35
  • 拚輔選! 韓:人民不要民進黨鬼扯淡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立委補選的謝龍介抬轎,他大批民進黨,拼命灑錢,拋福利政策,人民不要民進黨的鬼扯淡,全力為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則低調回應,人民的建議,他們會傾聽,對於主席鄭文燦在美國隔空喊話要黨內團結,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說,民進黨只剩下最後一口氣,這一次補選,沒有集中這口氣的話,2020會更辛苦。
    2019/03/07 19:56
  • 台南立委補選政見會 麥克風一度出狀況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在新永安電視公司舉辦立委補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輪到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發言時,麥克風出現訊號干擾。陳筱諭沒有追究,只希望重播時原音重現,打上字幕。
    2019/03/07 13:35
  • 公辦政見謝龍介轟綠執政 郭國文打政績牌 

    立委補選台南第2選區藍綠競爭激烈,上午進行公辦政見,謝龍介大打「高雄牌」,猛批台南26年來綠色執政績效不彰,淪為悲情城市。郭國文則是全力為政績辯護,並針對經濟議題進行攻防;力拚勝選,2人也紛紛找出擁有高人氣的兩隻「瑜」助選,謝龍介9日再度請出韓國瑜站台;郭國文則是一早就找來北市議員高嘉瑜陪同掃市場拜票。
    2019/03/07 12:44
  • 11字燃起戰火 趙天麟:別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

    即將在3月中舉行的立委補選,原本屬於深綠的台南市第二選區,因派系問題分裂,造成民進黨選情緊張。綠委趙天麟在幫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站台時,說出「不要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高雄承受那麼多,其實質感越來越差」等話,瞬間點燃高雄人怒火!
    2019/03/06 16:28
  • 假民調爭議再起!南市立委補選 藍綠攻防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三月九日將再邀請韓國瑜及盧秀燕、侯友宜合體為他造勢,一早他前往佳里公園勘查場地,針對民進黨內部民調說對手贏了,他說用詞有問題,但會參考,謹慎看待;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找來立委趙天麟助選,酸網路聲量是虛假風向,還痛批假民調。
    2019/03/05 19:20
  • 謝龍介最新民調大贏 他說唯一變數是「投票率」

    根據TVBS最新民調指出,過去被視為「深綠中的深綠」台南第二選區,國民黨謝龍介目前正以12個百分點明顯領先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普遍連綠營人士都認為謝龍介最可能當選,但趙少康認為,仍有一個最大變數,就是「投票率」。
    2019/03/04 21:09
  • TVBS民調/台南立委補選 謝龍介領先郭國文

    在民進黨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辭去立法委員後,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缺額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代表參選,國民黨則推派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而「最強村姑」陳筱諭則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自行參選。此外,還有無黨籍楊曉如、吳炳輝、徐國棟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3月16日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戶籍設在此選區的民眾中,有72%表示會去投票(43%一定會,29%可能會),8%民眾表示不一定會去投票,有20%表示不會去投票。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目前以國民黨謝龍介支持度最高,為38%,其次為民進黨郭國文(26%),謝龍介領先郭國文12個百分點,無黨籍陳筱諭支持度也有13%,排名第三,其餘三位無黨籍候選人支持度則均不到0.5%,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03/04 20:26
  • 立委補選TVBS民調!謝龍介38% 郭國文26%

    根據TVBS最新民調,台南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以38%的支持度,勝過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的26%,差距12個百分比;但在年輕選民當中,無黨籍的陳筱諭以及民進黨郭國文支持度高於謝龍介,各候選人在最後兩星期卯足全力拉票,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
    2019/03/04 20:00
  • 南市立委補選2綠搶票 「郭」拋棄保「陳」爭正統

    台南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除了國民黨籍的謝龍介,持續有黨內太陽加持,綠營兩位候選人也打得難分難解,老市長賴清德除了陪同黨籍的郭國文掃街拜票,他還脫下了西裝外套加小跑步,來跟選民親切互動,而郭國文本人也喊出兩黨對決的態勢,但脫黨的陳筱諭則是主打阿扁牌,雖然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原本要出席的扁媽臨時身體不適缺席,但仍秀出跟前總統陳水扁的合照,強調他跟扁家的關係。
    2019/03/02 12:57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而郭國文則是趁著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與農民搏感情時,全程參與陪同,甚至身穿有號次的競選揹帶,民進黨在台南這一役,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7:59
  •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結果不管是市場掃街或是站在路邊開講,常常有民眾突然出現要求合照,另外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走的是傳統的巷戰,但除了有賴清德連日陪同掃街拜票外,現在連總統到台南參加活動,都特地安排時間輔選,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2019/03/01 13:13
  •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2019/02/28 15:57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台南立委補選陷苦戰 賴清德拚老命輔選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今天說,確實是苦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了老命在拉抬郭國文」;民進黨要喚醒綠軍的危機感。
    2019/02/27 17:45
  • 黨內大咖齊挺 郭國文:撥開韓流濃霧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力挺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郭國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在麻豆的得票率都很高,「韓流」讓很多選民眼前起濃霧,希望黨內同志一起撥開濃霧。
    2019/02/27 16:45
  • 5點起床拜宮廟、跑市場 賴清德立委輔選拚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本來深綠的第2選區,民進黨腹背受敵!因為除了謝龍介聲勢高漲,還有陳筱諭脫黨參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強力輔選!他說 一直到選前,每天都會一大早陪郭國文掃街拜票,還說比自己在選市長連任時還要拚!
    2019/02/27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