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郭國文: 結果共192筆

  • 謝龍介敗選原因? 網分析此舉:拿石頭砸自己腳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選前有韓流加持,聲勢高漲,但昨日開票最終以3千餘票些微差距落敗,由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勝出;網友選後在PTT分析,認為「在深綠的地方把氣氛炒熱,只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並列舉謝龍介無法翻轉綠地的原因,引起熱議。
    2019/03/17 18:04
  • 扁出手救台南有功…獨派籲特赦 他問:2020就穩贏?

    316的4席立委補選,被視為是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的前哨戰,先前國民黨喊出4席全上的口號,最後僅保住彰化,三重和台南仍是綠營守住,被視為囊中物的金門也由無黨籍勝出。尤其台南一役,獨派人士認為,陳水扁最後跳出挺郭國文,認為是勝選關鍵,呼籲蔡英文總統「盡速特赦阿扁」。對此黨內大老林濁水感到憂心,學者認為阿扁牌僅在深綠區有效,若是2020再出同樣招式恐效果有限。
    2019/03/17 15:22
  • 謝龍介拿逾4成選票 賴清德:民進黨依舊艱辛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的郭國文以不到4千票險勝對手謝龍介,隔天不敢鬆懈,立刻展開謝票行程,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再度現身陪同,賴清德除了從選前3週,天天一早7點多陪著郭國文上街拜票,就連陪同投票以及勝選之夜也沒有缺席,因此被問到對這場選舉的看法,他一連說了兩次太難得了,不過被問到韓流是否退燒,他也不敢大意,提到對手票數大幅提升,民進黨要獲得民眾肯定依然艱辛。
    2019/03/17 13:23
  • 不放棄徵召韓國瑜?吳敦義:「萬分之一」沒改變過

    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謝龍介在台南打到幾乎領先,民進黨使盡「洪荒之力」才讓郭國文當選,這是國民黨很大的進步。
    2019/03/17 11:30
  • 謝龍介被這原因拖垮 讓台南賭客賺翻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晚(16日)投票結果出爐,最後由郭國文勝出,也讓民進黨成功保住台南,而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謝龍介選前有韓流加持,聲勢不斷高漲,但仍能無法翻轉綠地,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沒想到這個結果,讓台南地方選舉賭盤翻盤,因此出現組頭慘輸、賭客大贏的局面。
    2019/03/17 11:03
  • 綠守住三重和台南 高嘉瑜超開心:證明我還是愛黨的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其中外界關注的新北三重和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的余天和郭國文驚險保住,彰化第一選區則是由國民黨的柯呈枋拿下,金門縣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最終結果是綠2藍1無1。看到綠營順利保住新北和台南,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上政論節目時超開心,笑稱「這證明我還是愛這個黨的!」
    2019/03/17 11:01
  • 【觀點】張甄薇:韓流退燒? 藍綠太陽2020鳴槍起跑

    終於鬆了一口氣!苦戰19天,連續陪同勝選的台南立委當選人郭國文苦行拜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守住「台灣民主聖地」,替民進黨爭得「最後一口氣」,然而,在全台最綠選區,只贏空降57天的國民黨謝龍介3664票,這位綠營民調最耀眼的太陽,當勝選的這一刻,內心究竟是狂喜?還是驚心動魄?
    2019/03/17 09:05
  • 挑戰綠地失敗!謝龍介哽咽:轉變今天開始 欠妻的來世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挑戰最深最選區,最後不敵對手,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謝龍介出面發表落選感言時表示,他接受整個選舉結果,感謝鄉親支持,除了祝福郭國文當選外,他表示也會持續為農漁民找出路,並祝福賴清德取得對抗蔡英文的本錢。至於妻子李佳芬,謝龍介哽咽表示,「欠她的來世再還!」
    2019/03/16 23:36
  • 投票日臉書拉票 賴清德涉踩紅線違反選罷法

    316立委補選落幕,台南第2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全力助選下,順利抵抗韓流守住綠營鐵票倉。但賴清德似乎踩到紅線,今早9時許將3月1日替郭國文助選行程貼到臉書粉絲團上,疑似違反《選罷法》。
    2019/03/16 22:29
  • 郭國文勝選功在清德 台南鄉親拱賴選總統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守住勝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說是功不可沒,開票結果出爐後,賴清德一現身郭國文的競選總部,現場不斷有人高喊要賴清德選總統。
    2019/03/16 20:21
  • 保住一口氣!郭國文勝選 哽咽感謝賴清德

    台南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贏了謝龍介3600多票,成功保住深綠票倉的這一席立委,讓支持者歡聲雷動,郭國文發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給團結的民進黨一個機會,他說,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上到下大團結,包含前總統陳水扁都力挺,他也特別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全力輔選,想起兩人每天起大早,穿著雨衣拜票的過程,他一度忍不住哽咽。
    2019/03/16 19:22
  • 【觀點】杜聖聰:民進黨為德不卒 國民黨分裂嘗苦果

    民進黨在立委補選獲勝,有幾項因素:第一,選舉選舉是數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2019/03/16 19:06
  •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34
  • 謝龍介負傷投票 郭國文大咖陪同

    台南立委補選投票日,因為造勢活動被推擠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一早帶傷投票,他說胸口很痛,連呼吸都會痛,所以終於知道韓國瑜是怎麼受傷的了,謝龍介表示,昨天晚上輾轉難眠醒了四、五次,而民進黨籍候選人郭國文也說睡不好,他一早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投票,陳筱諭倒是心情很好,她呼籲年輕人趕快出來投票!
    2019/03/16 11:27
  • 不顧公投「反廢死」 加州州長下令暫緩死刑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5 22:12
  • 不讓綠棄保! 柯P主動「錄影15秒」挺陳筱諭

    台南立委補選選戰最後一天衝刺,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突然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15秒的力挺短片,讓她又驚又喜,白色力量的加持能不能衝出選票,至於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最後一刻,仍然持續操作棄保,找來陳致中陪同掃街拜票,主攻麻豆選區。
    2019/03/15 19:58
  • 為謝助選!「佳芬」見「佳芬」 盼選票加倍

    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找來韓夫人李佳芬,跟太太,來個大小「佳芬」合體,希望選票也能往上加分,對手郭國文則是找來前閣揆賴清德,一連輔選17天,甚至和陳菊以及黨主席卓榮泰站台,藍綠拚人場,反觀脫黨參選的陳筱諭,則固守麻豆大本營,隻身率領車隊掃街拜票。
    2019/03/15 14:29
  • 最後衝刺!立委補選明登場 賴清德冒雨陪郭國文拜票

    台南市立委補選明天投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冒雨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到街頭拜票。賴清德說,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讓更多人出來投票,決定台南的命運與台灣未來。
    2019/03/15 11:26
  • 台南選情告急 民進黨搬阿扁、習近平「神救援」?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3 22:59
  • 台南立委補選 卓榮泰下達催票令抗韓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補選是誠實與虛幻的戰爭;若沒有守住席次,是向對岸釋出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選擇一個傾中的政黨,「我們不願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3/12 15:29
  • 補選拚總統牌 蔡、馬同日台南跑攤助陣

    台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兩黨今天都打出「總統牌」,前總統馬英九白天陪同謝龍介以車隊掃街,總統蔡英文晚間則到善化夜市,買冬瓜茶,除了幫忙催票,還開直播推銷夜市美食。
    2019/03/11 22:48
  • 拜訪陳水扁 郭國文拉攏扁迷棄保陳筱諭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腹背受敵,其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主打阿扁牌,為了避免綠營支持者分裂,郭國文除了親自拜訪陳水扁,並請他拍片支持,面對民進黨操作棄保,陳筱諭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1 15:31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郭」請出阿扁操作棄保 「陳」批新潮流:選到底

    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立委補選,民進黨除了要防止藍營的謝龍介攻城掠地,還要面對脫黨同志的陳筱諭瓜分票源,由於陳筱諭參選後就緊抓著扁媽,主打阿扁牌,現在為了呼喚綠營支持者歸隊,郭國文除了日前親自拜訪陳水扁,請到他拍攝影片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在10日的造勢場合,兩度提到自己跟陳水扁的互動,陳筱諭面對棄保操作,她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0 20:11
  • 昨天丟龍介雞蛋、今天噴郭國文紅漆 他GG了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昨天到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丟雞蛋,今天凌晨再到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競選總部丟雞蛋、噴紅漆,隨後向警方投案,稱不滿藍綠惡鬥。
    2019/03/10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