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住一口氣!郭國文勝選 哽咽感謝賴清德

記者 徐慧珠 洪彩綸 何宜信 / 攝影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0:10

台南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贏了謝龍介3600多票,成功保住深綠票倉的這一席立委,讓支持者歡聲雷動,郭國文發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給團結的民進黨一個機會,他說,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上到下大團結,包含前總統陳水扁都力挺,他也特別感謝前行政院賴清德的全力輔選,想起兩人每天起大早,穿著雨衣拜票的過程,他一度忍不住哽咽。

圖/TVBS

 
傍晚五點半,郭國文抵達競選總部,支持者歡聲雷動!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郭國文:「要來感謝咱所有的選民,願意在這次非常辛苦艱難的選戰當中,他看到民主進步黨所有的黨公職展現出來的團結一致,願意給民主進步黨一個機會。」

郭國文以六萬兩千多票,贏了謝龍介的5萬9千多票,領先3600多票,得票率大約五成左右,比起黃偉哲在2016年同一選區選立委時,拿到76.46%,得票率明顯少了兩成多,但仍順利保住深綠票倉的這一席立委,感謝黨內大團結之外,他更要感謝賴清德。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選戰最艱難困苦的時候,賴清德院長甘願跟我在透早出門,在那風吹日曬,站在路口跟人家揮手致意,我記得一次,天氣非常壞的情況下,我們兩個仍然雨衣穿著,站上吉普車,開戰鬥車衝出去,賴清德院長堅決的意志,提出民主進步黨只剩一口氣的情況之下,咱要如何爭這口氣。」

圖/TVBS

力挺郭國文,賴清德從提名到輔選都積極出手,競選期間,更是每天一早7點鐘,陪同郭國文四處拜票,讓郭國文感動不已。

面對陳筱諭瓜分票源,綠營府院大咖到齊力挺,棄保策略奏效,郭國文順利保住這一席立委,也讓被賴清德形容為只剩一口氣的民進黨,保住了2020年總統大選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郭國文#當選#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