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守住三重和台南 高嘉瑜超開心:證明我還是愛黨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1:05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綠營保住三重和台南,藍營守下彰化,金門則是由無黨籍勝出。(合成圖/TVBS)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綠營保住三重和台南,藍營守下彰化,金門則是由無黨籍勝出。(合成圖/TVBS)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其中外界關注的新北三重和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的余天和郭國文驚險保住,彰化第一選區則是由國民黨的柯呈枋拿下,金門縣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最終結果是綠2藍1無1。看到綠營順利保住新北和台南,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上政論節目時超開心,笑稱「這證明我還是愛這個黨的!」

這次的316立委補選,被視為是明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藍綠各陣營無不卯足全力。尤其台南的謝龍介和新北的鄭世維還請出目前人氣最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幫他們站台造勢,不少人認為若是藍營這次4席全上的話,更增添韓國瑜參選2020大位的籌碼。

 

選舉結果出爐,綠營的余天保住三重、郭國文守住台南,藍營則是柯呈枋維持彰化,被視為藍營囊中物的金門,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

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上《東森新聞》直播現場時,談到這次的選舉結果,她認為對綠營來說,三重和台南本來就是民進黨的傳統優勢區,選前也被視為了應該勝選的地方,若是沒贏恐會重挫黨內士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上節目討論這次選舉結果,對於黨內保住2席仍十分開心。(圖/TVBS)

主持人吳宇舒問到,「現在民進黨看到這樣的情況,會覺得『韓流』已經不行了嗎?或者是『韓流』的影響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大?妳覺得會影響到2020什麼樣的程度?」
 

高嘉瑜認為,「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就已經說這場補選跟『韓流』的關聯性沒這麼大。因為大部分的民眾都是看熱鬧的居多,真的有在地投票權的是少之又少,而真的會出來投票的是屈指可算,這場補選其實就是一場組織動員戰。所以最後的結果不需要跟『韓流』扯上關係,這是『韓流』的效應破功,我覺得倒也不至於。

錄影空檔時,高嘉瑜表示原先預測是藍綠2比2,綠營會拿下三重和台南,藍營會拿下彰化和金門,沒想到金門那席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當時現場來賓就笑說,「認識高嘉瑜這麼久,她今天最開心,比自己當選還開心!」對此高嘉瑜則笑稱「證明我還是愛黨的!」其他來賓則是笑她「自己挖洞自己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台南#郭國文#三重#余天#民進黨#彰化#柯呈枋#國民黨#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796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