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了三重、台南韓粉崩潰!韓國瑜直播檢討:不是真的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3:36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原先韓國瑜挾帶高人氣,把「韓流」吹進綠營票倉三重、台南,希望能翻轉綠色版圖,聲勢之浩大,讓藍營支持者都樂觀等待補選結果,不料綠色鐵票倉仍難以扳動,台南、新北三重都慘敗收場,讓韓粉大崩潰,揚言再也不去台南。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除了恭喜這次勝選的候選人,也檢討分析這次補選「敗戰原因」。

挺身站台輔選,謝龍介、鄭世維雙雙敗選,對於這次結果,韓國瑜在直播中表露看法,他先是恭喜勝選的候選人,希望他們能努力為人民發聲,接著話鋒一轉,認為這次選舉「贏不是真的贏、輸不是真的輸!」

 

圖/TVBS

韓國瑜分析,以三重選情來說,余天是歌壇有名的歌星,國民黨推鄭世維出來,知名度已吃喎,況且三重是民進黨的鐵票區,今天鄭世維在這麼低的投票率下,還能拚到只輸5千票左右,「嚴格來說這一場選舉,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

反觀台南,郭國文贏的票數只有3%,是一個75比25的選區,而謝龍介跨區、空降,在短短2個月內,還要面對府院黨的夾殺,最後是少輸3千票,已經是打得相當漂亮了!

 
圖/TVBS

韓國瑜說,這次的補選民進黨可說是險勝中的險勝,表示施政一旦脫離民意,未來的結果未必像今天,「我講這話一點都沒有小鼻子小眼,我是感覺到民進黨的選票節節敗退,民心也一直不停的在失去。」

隨後他加碼爆料,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明(17日)要到高雄和市府簽約,決定擴大對高雄的投資,另外澳門一間公司決定和高雄買鮮花,1年砸200萬美金(約6600萬新台幣),且指定向高雄購買,宣布正式進入鮮花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立委補選#檢討#三重#台南#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