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訪陳水扁 郭國文拉攏扁迷棄保陳筱諭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5:31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腹背受敵,其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主打阿扁牌,為了避免綠營支持者分裂,郭國文除了親自拜訪陳水扁,並請他拍片支持,面對民進黨操作棄保,陳筱諭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圖/TVBS

 
總統陳水扁:「今天阿扁我拐杖拿著,我也是要陪他(郭國文)把他送進,我們台北我們的立法院。」

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幫郭國文助選,這能成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的一劑強心針嗎? 

圖/TVBS

綠營因為同黨的陳筱諭脫黨參選,她掛上和前總統陳水扁一起的 競選看板,強打反新潮流系,最挺阿扁,但現在民進黨也這阿扁前總統幫郭國文錄影片,似乎開啟了棄保話題。  
 

不提棄保,反認為阿扁是出於無奈。民進黨台南這一席立委,有不能輸的壓力,傾全黨之力輔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阿扁總統特別提起,他特別提起說清德呀,你在這次的輔選,比你本人在選立委選市長,還要用心呀。」

不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天天陪掃街,黃偉哲甚至是陳亭妃,全都站在一起,為的就是要幫選情陷入膠著的郭國文催出選票,要支持者歸隊,因為這一戰雖然是深綠中的深綠選區,郭國文卻是腹背受敵,對外謝龍介韓流效應,這藍軍催票也催得緊。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也前進台南,謝陳同打郭國文,綠營為了防派系,鬥爭耳語影響這一戰,選前一周也請出阿扁站台,企圖打破可能分掉深綠選票的陳筱諭算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立委#民進黨#陳筱諭#郭國文#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