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字燃起戰火 趙天麟:別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即將在3月中舉行的立委補選,原本屬於深綠的台南市第二選區,因派系問題分裂,造成民進黨選情緊張。綠委趙天麟在幫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站台時,說出「不要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高雄承受那麼多,其實質感越來越差」等話,瞬間點燃高雄人怒火!

台南立委補選,因派系問題,原隸屬民進黨的「最強村姑」陳筱諭脫黨參選,還主打深綠牌,加上國民黨謝龍介有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三子加持」(禿子、燕子、漢子)的超高人氣,讓民進黨的候選人郭國文面臨苦戰。

 

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綠委趙天麟受邀到台南幫忙學長郭國文站台,根據《ETtoday》報導,趙天麟呼籲台南鄉親不要受騙,「不要讓高雄的痛延伸到台南」。

而趙天麟3月5日下午4點多也在臉書貼出直播影片,力挺郭國文,內容也提到「看到韓國瑜在高雄,用以假亂真的方法,包括各種假消息,假民調,影響選舉,去影響選舉,高雄真的被他拐去」,並說「高雄承受那麼多,其實質感越來越差」。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趙天麟的說法瞬間引爆高雄人怒火,有人在直播下方留言回擊「高雄人沒有你說得那麼痛苦」、「被韓國瑜騙的人都賺錢,跟你們的騙完全不同」、「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可悲」。

名嘴謝寒冰也在自己臉書上貼文諷刺,「趙天麟剛剛說韓國瑜是用假消息、假民調以假亂真,讓高雄人現在來承受苦果,可是選前說新北接近、高雄穩定領先,六都可望拿五都的是民進黨民調,ㄟ,天麟兄你是思覺失調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台南第二選區#趙天麟#郭國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778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