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中午喝醉」反獲支持 他曝:綠營最軟一塊被搶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遭議員王浩宇爆料,指他在北農時期天天喝酒,從中午就開喝還喝醉,一席話引起各界熱烈討論,雖現任北農董事游淑慧爆氣反駁,但這番言論依然造成形象影響。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事後也出面揭密,表示韓國瑜這項「不良傳聞」反而在勞工界替他加分,直呼「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

羅友志表示,聽聞韓國瑜中午開喝的傳聞,他想到過去當記者時「也是如此」,因此心裡產生了歸屬感,但擔心自己被貼上「酗酒」的標籤,只能默默在心裡對韓國瑜說聲,「辛苦了,我以前也是…」。

 

不過他昨天中午吃飯時,經過2個在機車上抽菸的工人,手上拿著「明天的氣力」在說:「高雄ㄏㄧ咧韓國仔,聽說伊卡ㄗㄚˋ透中午嘛ㄟ拎撣薄啊!嘎ㄍㄧ郎!挺伊啦,攏是甘苦過來ㄟ啦!(大意是說,他也是中午喝酒拚過來的,自己人,挺他啦!)」。


後來羅友志結束晚上的直播,經過某工地又聽到工人互道晚安,也說著類似的「透中午丟低拼,辛苦啦!」讓羅友志感嘆,「果然是草鞋變皮鞋之後,離勞工越來越遠了」,話鋒一轉,他提及蔡英文曾說過「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一塊」,不禁問「你知道嗎?這下,連勞工這塊妳心裡最軟的肉,都被你趕到韓國瑜那邊了……」一句「透中午丟低拼(拚),辛苦啦!你知道有多少人心裡在對他說,『我也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喝醉#形象#王浩宇#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1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