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系「逼」蔡賴配? 南市議長爆無黨議員不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34

蔡賴配2020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形?儘管黨內勸進聲浪不斷,但現在地方卻有聲音反對蔡賴合體,有無黨籍議員直接挑明,蔡賴一旦聯手出擊,就不願支持蔡總統連任,加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日前在節目上,直接嗆賴清德所屬的新系子弟兵動作頻頻,質疑他們根本在逼宮,要逼蔡總統找賴清德做副手。

圖/TVBS

 
記者vs.黃偉哲:「嗨,市長,妳怎麼那麼厲害啦。」

面對突如其來的鏡頭有點錯愕,台南市長黃偉哲怎麼也沒想到,趁著行政院會後跑回立院娘家,找同鄉的立委郭國文,卻被直擊。

黃偉哲vs.郭國文:「我們是閒話家常,沒有闢室密商,我們在討論蔡賴配,啊不。」

 
自帶綜藝摔化解尷尬氣氛,不諱言蔡賴配,現在真的是地方討論度破表的問題,有人力拱蔡賴合體,但也有無黨籍議員放話,只要蔡賴配成形就不支持蔡總統連任。

圖/TVBS

因為前一天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在節目上公開跟郭國文互槓,郭信良質疑最近賴清德所屬的新潮流,子弟兵動作頻頻,讓人有被要脅的感覺,加上挺蔡的郭信良跟新潮流,日前因為台南市長跟議長選舉,早已埋下心結,也因此覺得蔡賴配根本是逼宮。

立委(民)郭國文:「其實基本上我們扮演,一個民意代表角色,反應民意啦其實無所謂的逼宮,基本上我們是站在一個大局為重思考,很可惜也很遺憾,竟然演變成公然要脅。」

強調是以民意為依歸,提出最好的建議,雙訪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儼然變成黨內互打。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哪有人說這個小英,只能挑選某個人坐什麼位置,或是小英不能挑某個人坐什麼位置,我覺得其實這種任性,於私或於公會害了小英。」

要大家以大局為重,2020蔡總統到底找誰搭檔出征,沒有答案以前,這個議題恐怕還會爭論不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國文#黃偉哲#郭信良#無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70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