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邊站?綠委「挺賴八家將」 爆密商幫初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6:04

行政院賴清德不只被爆料私用公家資源,民進黨立委也被拍到在辦公室參與聚餐,被說是「挺賴八家將」,其中包含已經表態挺英的陳菊愛將劉世芳,甚至新系大老吳乃仁也現身,而被點名的立委趕緊撇清說沒選邊站,只是吃便當聊天而已!

蔡賴初選戰爭,延長賽遙遙無期,黨公職私下也選邊站了嗎?因為3日中午,綠委就被拍到,陸續現身在台南市政府北部辦公室,也就是賴清德被爆料的選戰辦公室,包含非新系的李俊俋,賴清德子弟兵郭國文、林俊憲,以及新系吳思瑤、鍾佳濱、黃國書、何欣純,還有已經表態挺英的陳菊戰將劉世芳!

 

立委(民)劉世芳vs.記者:「那是郭國文委員請我們去跟大家聊聊天。(那你覺得會有困擾?) 不會。(因為菊姐?) 不會!不會!不會!我覺得你們不要用二分法來解讀。」

圖/TVBS

立委(民)李俊俋:「我一向沒有派系,但是我跟賴院長,我跟小英總統都有一定的私交,所以哪個人問我問題,我都盡我所能,提供我個人意見。」

 
所有被找的人,都說是郭國文主揪,吃便當聊聊而已,那同樣是新系前輩的段宜康,有去嗎?

立委(民)段宜康:「我不知道,我不了解狀況,我現在維持心痛的感覺,我沒有參與。」

心痛是因為被排除在外嗎?因為這場便當會,也邀請新系大老吳乃仁!

圖/TVBS

立委(民)郭國文:「也沒有聊宇宙大爆炸啦,乃公誰邀的我不曉得,我只是邀我們立法院的同事而已,他(乃公)也是希望說不要有過度競爭的狀況。」

這樣聽來,初選就是這場便當會的主軸,畢竟蔡賴打到現在,讓黨為難到鄭文燦也看不下去!

桃園市長 鄭文燦:「現在的主席卓榮泰面對考『英文』還是考『德文』的難題,因為卓榮泰是『泰文』,所以我是跟他們開個玩笑,這是一個很困難的議題,希望好好的解決。」

看來民進黨的民主「多國語言」,從引以為傲,現在反成了一大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郭國文#段宜康#李俊俋#劉世芳#初選#總統大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2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