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備詢 議員贈台灣特區護照、MOU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9:13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陸行程,說他到港澳大陸簽那麼多張MOU,市議員也要和他簽一份,不選總統以及不接受黨徵召備忘錄,但韓國瑜拒簽,他說劉世芳說要罷免他,變數太多他哪敢簽,而上半場民進黨籍議員,拿出一本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大陸一國兩制,雙方攻防,同黨的鍾易仲,不忍心看韓國瑜成為箭靶,贈上一把獨孤九劍。

圖/TVBS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國民黨登記以後,若給你徵召,你會參加嗎,所以在這邊我也想跟你簽一個MOU,你要和我簽嗎。」

韓國瑜滿臉問號,備詢怎麼蹦出一張MOU,原來是不選總統備忘錄,內容是我韓國瑜,不接受黨徵召選2020,韓國瑜不簽,有他的理由。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議員高閔琳:「我怎麼能簽呢,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昨天宣布要罷免我,變數有這麼的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紛紛擾擾,大家不覺得嗎,市長不好意思,我們應該全心來衝經濟。」

 
圖/TVBS

施政報告第二天,上半場,綠營議員還是緊咬韓國瑜,訪陸行不放,質疑這趟,是不是變成統戰團,還拿出地方家長自製的,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送到他面前。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你現在總統民調是超過所有人,也許他擔心的,未來這本護照,你是不是使用的第一個人。」

韓國瑜揮手拒收,反問幾位議員,去過大陸嗎,也有賣台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你們也去過大陸,你們自己在那邊危言質詢我,你們有出賣台灣的主權嗎,你們自己嚇自己,你們對台灣民主政治一點信心都沒有,我們怕你成了大陸統戰工具,你們要不要繼續質詢,我就先坐下來。」

圖/TVBS

回答問題卻一直被打斷,韓國瑜也火大,老是被扣紅帽子,他索性坐下不講了,來被質詢被抹紅又抹黑,同黨議員鍾易仲,送上獨孤九劍,給自詡是令狐沖韓國瑜,要他壓制此歪風。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鍾易仲:「正義之劍就對了,這把寶劍太短了吧,好像水果刀,謝謝鍾議員謝謝你。」

 
上任滿百天前夕,連兩天施政報告,民進黨以統獨議題,狂轟韓國瑜,剛拿到獨孤九劍的韓市長,還挺得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備詢#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