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邱毅 結果共1,628筆

  • 「柯郭配」這兩天宣布? 柯文哲曝:郭台銘沒有要一定位子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一定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合,更預告,柯郭合最近2、3天會有結果。對此,柯文哲今(6)日表示,郭台銘還是個台灣財經界重要人士,並透露,郭台銘親自跟他講過「他(郭台銘)只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子」。
    2023/11/06 12:55
  • 黃捷快看!邱毅來高雄了 站台柯文哲自爆過2天「柯郭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5日),到深綠鐵票倉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被黃捷嗆多久不在高雄的邱毅也來了,說這場活動是他幫柯文哲辦的,還語出驚人,自爆柯文哲合郭台銘這兩天會合,將會對國民黨造成壓力,才有機會促成藍白合。
    2023/11/05 23:47
  • 藍白合沒救了?邱毅曝「起死回生關鍵」:絕不能忽略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藍白到底合不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10月31日密會53分鐘,但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仍無共識,持續卡關。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指出讓藍白合「起死回生」的方法,更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絕對不能忽略他。
    2023/11/02 08:29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曝四腳督不公開正式民調 蔡正元:猜誰會輸很慘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多項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暫時領先,而前立委蔡正元今(29)日公布一份「不公開正式民調」,其中若呈現四腳督局勢,支持度分別29.7%、27.7%、16.2%、11.7%,由並未填上參選人姓名,他也要大家猜猜看,「誰會輸的很慘?」
    2023/10/29 15:03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陸委會:高檢署調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外遇對象是大陸籍女子,被前立委邱毅爆料有統戰背景,陸委會強調,相關資料已經交給高檢署調查,不過立委也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私會女子的影片,行政院長陳建仁警告有心人士,已經提告,別再影射。
    2023/10/27 13:39
  • 激情照流出!趙天麟小三爆「驚人未爆彈」 王鴻薇:1事太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與中國女子不倫,且獲得妻子原諒,自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前立委邱毅日前爆料,該女名叫張晴且曾加入統戰組織,小倆口親密照數字高達3位數,且勁爆的照片仍在女方手中,等同於未爆彈。由於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卻與中國女子交往,遭外界質疑恐有國安疑慮。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26)日又發現一項怪事。
    2023/10/27 11:01
  • 趙天麟小三有統戰背景? 邱毅:民盟成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經是統戰組織《民盟》的成員,在他加入後,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國防委員會,懷疑有貓膩,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再胡亂揣測。
    2023/10/26 18:41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2023/10/26 15:20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趙天麟外遇大陸小三涉國安危機?蔡清祥:高檢署已啟動蒐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與一名大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放棄連任退出2024立委大選,據前立委邱毅爆料,該名女子名叫張晴,和趙熱戀時,參加一個「統戰組織」,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恐有洩露國家機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表示,高檢署和調查局目前已搜集相關資料了解中。
    2023/10/26 10:37
  • 驚爆夜總會結識「統戰組織盟員」小三!趙天麟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大陸籍小三張晴身分竟然是統戰組織盟員,更指兩人是趙天麟到昆山看台商時上夜總會認識的。對此,趙天麟今(26)日在立法院被追訪開腔回應了!
    2023/10/26 09:59
  • 趙天麟爆3位數恩愛照! 小三陪酒、「統戰」驚人身分起底

    邱毅在臉書爆料,自己循線調查發現該小三名叫張晴,1987年生,江西省萍鄉市人。有趣的是,她唯一的就業記錄是昆山一家叫華豪至尊的會所,「這家會所其實就是有女陪伺陪酒的KTV,或者叫夜總會。」
    2023/10/26 09:15
  • 鄭文燦駁偕女開房 邱毅酸若真的「只花30分」身體不是很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日被網上爆出一段疑似帶一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昨(24)日對此表示「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呼籲大眾勿任意影射,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多張疑似牽手擁抱同一女子的照片,但今(25)日鄭文燦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影片「當然是真的!」更狠虧鄭文燦開房「只耗30分鐘」身體不是很好。
    2023/10/25 11:52
  • 驚爆趙天麟小三身分!逾30張親密照流出「更致命的在後面」

    被視為「高雄市長接班人」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這段婚外情也持續多年,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今(25日)邱毅加碼爆出小三身分和姓名,警告趙天麟「更致命的在後面!」
    2023/10/25 09:49
  • 趙天麟翻車衝擊選情!他驚爆「還有更多醜聞」賴清德將出重手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爆料偷吃一名中國妹子,兩人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趙天麟的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前立委邱毅今(24)日指出,趙天麟是民進黨培養的高雄市長接班人,如今論文抄襲、長期有小三接連被爆,預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恐祭出鐵腕快刀斬亂麻!
    2023/10/24 09:30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賴清德屢對柯文哲動怒!邱毅揭「4原因」:穩贏的人會氣急敗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訪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對此動怒,駁斥和柯沒那麼熟,別再那邊自導自演。而前立委邱毅分析,賴清德近日常對柯文哲發飆,可能有4個原因,其中包含柯文哲民調上升,正逼近賴清德,「誰說賴清德會躺著贏,穩贏的人會動怒駡人,氣急敗壞嗎?」
    2023/10/23 19:23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2023/10/18 16:41
  • 金溥聰拋「開放式初選」 邱毅嗆:存心想搞砸藍白合

    藍白合會前會昨登場,經國民黨、民眾黨雙方幕僚3個多小時的協商後,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雙方無共識,民眾黨主張電話民調,國民黨主張「開放式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把這套無人敢用的制度提出來,想取代行之有年的民調,恐是存心搞砸藍白合,想挖坑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跳。
    2023/10/15 12:41
  • 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揭朱立倫毀滅算計:斷絕柯韓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盼透過他的「桶箍」角色協助藍白陣營整合成功。不過目前韓國瑜仍未鬆口,朱立倫今(12)日又脫口其實這件事兩人已討論數月,而且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及。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這絕對是朱立倫的陰謀算計,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阻斷「柯韓配」!
    2023/10/1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