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小三有統戰背景? 邱毅:民盟成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3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經是統戰組織《民盟》的成員,在他加入後,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國防委員會,懷疑有貓膩,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再胡亂揣測。

圖/TVBS

 
欸怎麼掃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下半身,一直發出警報,原來是皮帶有金屬讓掃描儀嗶嗶叫,國防委員會中午召開秘密會議進場前先搜身,脫下西裝的趙天麟安全闖關,但想度過桃色風暴可沒那麼簡單。

前立委邱毅:「因為當有了感情之後,有人就覺得這條線可以用,所以就搭上了政治的陰謀在裡面。」

懷疑這段婚外情可能被對岸趁機當成統戰工具,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找過他透露是1987年生今年36歲唯一的就業紀錄是在江蘇省昆山的夜總會上班,懷疑趙天麟可能是去夜總會認識的2014年跟趙天麟熱戀後,到國家開放大學行政管理系補了專科學歷,2018年畢業後加入統戰組織民盟,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到外交國防委員會。

 

前立委邱毅:「如果這個女的曾經建議他去國防委員會,然後進了國防委員會以後,不是更容易參加機密會議得到機密資料嗎?那這個女的有沒有,用過什麼樣的管道跟他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要再胡亂揣測了,都是莫須有的事情。」

否認跟對岸政治有牽連,但邱毅會特別點出民盟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始終是在重大的政治問題上,同中國共產黨是緊密站在一起,緊密合作的。」

前立委邱毅:「這個女的有沒有跟趙天麟說,什麼地方我很好奇,我想去看一看到那個地方以她想要看的標的拍照片,如果是這樣的話回去可以交差啊,可以有報酬啊。」

單純的感情會不會參雜了統戰成分,現在不只在野陣營很關注,高檢署也主動分案調查,看來趙天麟的桃色風暴,不會因為他的退選而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婚外情#民盟#國防委員會#統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