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邱毅 結果共1,628筆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黃健庭稱郭董曾答應列不分區? 邱毅:擺明要激怒人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0)日透露,曾建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轉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爭取立法院長寶座,且郭台銘還主動提議名次列後來催票;不過,郭辦下午再駁斥,黃的說法與郭的互動明顯與事實不符,有必要嚴正澄清,郭台銘也對此深感心痛。對此,前立委邱毅今天受訪表示,黃健庭應為徵召的風波負起責任,現在又提起此事,擺明是要激怒郭台銘。
    2023/07/10 18:49
  • 再掀「換侯拔朱」 朱立倫批:黨內破壞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換侯」聲音頻傳,前立委邱毅也爆黨內要提調查侯友宜徵召黑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黨內破壞者不聽勸,將告祭黨紀。
    2023/07/08 12:17
  • 侯友宜民調扶不起!再拋「柯侯配」 他揭藍營心態:自己弄自己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逐,形成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參選人「三腳督」局勢,而近期民調結果侯友宜卻不斷位居老三,其中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再度退步、剩下17.1%的支持度。對此,媒體人韋安直指,「國民黨的天敵從來不是來自外部,都是自己弄自己」。
    2023/07/01 10:26
  • 侯友宜請出「金小刀」當門神 邱毅點破:壓制換侯聲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請出「金小刀」做門神來壓制「換侯」聲浪,但侯的民調低是其本質的問題,金小刀再鋒利,也回天乏術。
    2023/06/29 10:14
  • 郭台銘喊一定當選!他爆「8成獨立參選」:這3人能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不過近日傳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消息,不僅有媒體人透露,他在一場座談會中拍桌大喊:「我一定當選!」;前立委邱毅也分析,這個端午假期的若干動作,可視為他要獨立參選的起手式。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態勢,邱毅預言,若郭韓柯3人能合作,將成為能「下架民進黨」的唯一組合。
    2023/06/23 08:55
  • 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邱毅勸國民黨組「郭韓配」自救

    「中廣與蓋洛普」今日公布最新總統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以3成1名列第1,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2成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1成7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柯文哲最近屢屢失言,卻未反映在支持度上,其中原因有三項,包括年輕人一股腦支持、國民黨支持者「棄侯保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不明。邱毅籲要自救,組成「郭韓配」或「韓郭配」,並由馬英九擔任競總主委。
    2023/06/21 13:36
  • 民調淪老三!藍躁動不安 邱毅直指這天前會「換侯」

    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在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更換總統參選人。
    2023/06/15 19:42
  • 侯友宜危險?邱毅曝朱立倫已展開「換侯」 架空他人馬

    一份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更換參選人。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5)日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展開「換侯」的第一步,就是先接管侯友宜的選務,架空他的人馬。
    2023/06/15 11:45
  • 傳聘王如玄任外部專家「調查性平」 蔡正元:國民黨關門算了!

    政壇屢爆性騷案,國民黨12日也針對立委傅崑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首度召開性騷擾申訴委員會,據《聯合報》報導,會中決議將聘外部專家來訪談調查,有意找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以及台大社工系名譽教授馮燕。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14)日不滿表示,黨中央若是要找王如玄擔任外部專家的話,「國民黨關門算了!」
    2023/06/14 16:31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傲慢!不向郭韓低頭 他轟侯友宜「4類人全得罪光」麻煩大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後,民調低迷引發黨內憂慮。今(6)日前立委邱毅直言「侯友宜的大麻煩來了」,他認為侯友宜最該溝通協調的應該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侯卻始終傲慢不願低頭。
    2023/06/06 10:28
  • 驚見郭台銘進化了!領悟性強「極速蛻變」他斷言:換侯擋不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失利後,日前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金門同台,晚間郭柯相約浪漫看海,成功創造話題。前立委邱毅盛讚在金門看到了「進化版的郭台銘」,認為他不再是政治幼稚童,而是能掌握虛實的梟雄,他也斷言藍營再繼續這樣,「換侯」恐怕擋都擋不住!
    2023/06/01 10:47
  • 郭柯賴同台!侯友宜失先機 他爆這動作預告「換侯大戲上演」

    金門浯島邑主城隍廟昨(30)日舉行慶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拜,郭柯甚至相約看海攻佔媒體版面。對於這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缺席,前立委邱毅認為先機已失,斷言侯將面臨邊緣化危機,並爆料藍營1動作,「換侯大戲」即將上演。
    2023/05/31 10:45
  • 「賴郭柯」金門同框獨缺侯友宜 邱毅:有企圖心就應向虎山行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今(30)日登場,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受邀出席,唯獨缺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前藍委邱毅表示,一個對大選有強烈企圖心的人,就該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心態,侯友宜說未來會再找時間,「明顯就是敷衍的官式辭令」。
    2023/05/30 16:41
  • 不斷激怒郭台銘!前藍委怒轟「國民黨4豬隊友」:火上澆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就指出,國民黨有4個豬隊友,不斷火上澆油、激怒郭台銘!
    2023/05/29 13:33
  • 上演換柱2.0?邱毅勸侯友宜:儘速取得馬英九、韓國瑜支持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一步為何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郭台銘餘怒未消,可以確定郭台銘不會接受國民黨的「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邱毅也提醒,新北市一旦出現天災人禍,對侯友宜的選情都是重創,那時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趁機演出「換柱2.0」很難說,他認為侯友宜目前要儘速得到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千萬別認為可以倚靠朱立倫。
    2023/05/23 17:49
  • 牛鬼蛇神風波延燒? 前藍委:任外界放話對郭董傷害更重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失利後,已攜妻兒前往日本散心。近日有媒體人爆料「郭朱二會」相關內幕,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對此表示,其內容有真有假,對朱立倫是重磅炸彈的傷害,但對郭台銘「傷害更大」。
    2023/05/21 09:09
  • 翻牌變翻臉!國民黨掀牌大戲「最重要1看點」恐始料未及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17)日下午將在中常會宣布,目前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前立委邱毅擔憂,今下午「翻牌」恐變「翻臉」,倘確定徵召侯友宜,郭台銘1個關鍵反應,將左右接下來大局,他也預告有3種劇本恐讓國民黨始料未及!
    2023/05/17 09:41
  •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2023/05/16 15:53
  • 郭侯之戰!國民黨山雨欲來「逼宮大戲」3劇本曝光:情勢恐翻轉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究竟將徵召誰出線,明(17)日即將掀開底牌,昨(15日)晚黨主席朱立倫會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前立委邱毅斷言,朱立倫已鐵了心徵召侯,但之後恐怕會出現3種結果,全面逆轉情勢。
    2023/05/16 11:06
  • 絕不會提名侯友宜!她揭「朱侯」最大心結:囂張得沒把他看在眼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人最被看好。然而,前立委邱毅卻表示,朱立倫早已吃了秤砣鐵了心,勢必要提名侯友宜,認為郭台銘無力回天,印證「這只是一場(郭)被耍弄的政治遊戲而已」。不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透露,「朱立倫絕對不會提名侯友宜」,就算最後仍然提名侯友宜,也並非朱立倫自願。
    2023/05/16 08:49
  • 獲韓國瑜表態也無力回天!他爆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人選17日就要公布,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發表了兩岸和平宣言。前立委邱毅解讀,郭台銘放大絕奮力一搏其實無力回天,他更爆料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
    2023/05/15 11:18
  • 夜會柯文哲恐逼宮!爆郭台銘「背後3盤算」:侯友宜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究竟要徵召誰即將於17日宣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0日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見面30分鐘簡短交換意見,前立委邱毅認為,郭台銘夜會柯文哲,可說是一記「逼宮」絕招,背後內幕曝光了。
    2023/05/15 07:33
  • 正式超車侯友宜!他遭爆「徹底激怒郭台銘」情勢恐大逆轉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未定,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民調顯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已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早斷言郭、侯本週末就會黃金交叉的前立委邱毅指出,目前郭的趨勢往上,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他更爆料有個人「徹底激怒郭台銘,恐讓情勢大逆轉。
    2023/05/12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