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避開 結果共1,940筆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內衣女神下班搭捷運!網見「後排男性滑手機」笑翻:一定很後悔

    今年8月剛滿39歲的女星周曉涵因擁有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加上連續8年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更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受封「內衣女神」的美名。不過,周曉涵在昨(23)日補班日為了避開車潮選搭捷運,未料車廂內竟完全沒有人認出她來,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4 08:16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0 13:03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中颱海葵直撲!歷史「4西北颱」奪近300命 大台北連3天泡水中

    本以為不會影響台灣的11號颱風海葵,沒想到路徑一夕南修,恐成「西北颱」直撲台灣,西北部成迎風面地帶,台中以北恐壟罩暴風圈內,而每當提到西北颱,總會讓民眾心慌慌,西北颱路徑能使颱風中心避開台灣護國神山─中央山脈,保有強勁威力侵襲台灣,帶來嚴重災情,過去就有許多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紀錄。
    2023/09/01 09:52
  • 不只胃酸逆流!醫點名「6情況」需照胃鏡 突然消瘦是警訊

    就醫時「照胃鏡」是很多人最希望避開的檢查。腸胃科醫師分享一名50多歲的張先生,胸口經常灼熱感且有胃痛的問題,雖然吃了市售的胃藥、止痛藥,卻依然沒有改善,後來在醫生建議下照胃鏡,張先生除了胃食道逆流外,還被發現有多處潰瘍。醫生指出,若有無故消瘦、50歲以上、持續胃痛等6種情況的民眾,皆需做胃鏡診斷。
    2023/09/01 05:15
  • 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身為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配偶,也是該國知名電視主播的詹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日前在一次公開訪談,當討論到西西里島日前一起性侵案時,這位第一先生認為,如果女孩們別讓自己喝醉和失去意識,「妳就能避開這些麻煩,更不會遇上這些惡狼被侵害。」這段發言一出,隨即惹怒眾多義大利網友,質疑育有一女的詹布魯諾,為何會說出這種檢討受害人的言論,連帶也讓梅洛妮受到波及,慘遭反對黨議員攻擊。
    2023/08/31 12:14
  • 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注意財物!有民眾近日在青年旅館遭「小幫手」騙錢,且還在「沒有借據跟轉賬記錄並且避開旅館監視器」的情況下,借了6000元,結果發現對方留的資料根本是假的。值得注意的是,旅館經理還說,那名小幫手是慣犯,讓她非常後悔,不知怎麼做才能把錢要回來。
    2023/08/29 15:57
  • 4年避開95颱風!台灣「護國結界」很會躲 白鹿快閃3小時成傳說

    昨(24)日是台灣天氣史上的重要日子,因為這也是「白鹿」颱風登陸的4週年紀念日。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自白鹿颱風登陸時間2019年8月24日算起,台灣在這1460天以來,已經整整避開95個颱風,彷彿台灣上空有著無形的「結界」,徹底改寫了觀測歷史的新紀錄。
    2023/08/25 08:07
  • 恐致孕婦早產!裝熱、裝冷都會有塑化劑 專家列「7招減毒」

    塑化劑對人體有害,恐致孕婦早產,誘發兒童性早熟,但你以為塑膠製品不要裝熱的就足以避開塑化劑了嗎?營養師表示,這是錯誤觀念,塑膠製品不管是裝熱還是裝冷的都會有塑化劑,只是溶出速度快慢的差別,而且酸性飲品如檸檬汁,相對更容易釋出塑化劑。
    2023/08/24 10:57
  • 農曆七月房市淡季?數據打臉「不減反增」 專家揭1關鍵原因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曾調查看房購屋10大注意事項,前三名分別是「避開搬家入厝、迴避開工動土裝潢、不要在屋內吹口哨」等。在傳統上該月份也被視為房市淡季。
    2023/08/21 13:37
  • 還路於民!命運大不同、柯文哲獲掌聲、侯友宜又遭噓

    還路於民大遊行,2024總統大選的四位主角都參加,不過彼此王不見王,巧妙避開強碰,而他們致詞,台下民眾的反應也不同,柯文哲講完民眾給掌聲,還是有人噓侯友宜;倒是已經是參選人的,簽署宣言都選同一邊,郭台銘自稱小咖,簽在角落。
    2023/08/20 19:24
  • 內線是我的專用道!阿伯超chill代步車亂闖

    看到他,所有用路人急忙閃開!新竹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從東大路要左轉西濱路口,但他沒有往外線切,而是走在連機車都不能行駛的內線快車道。路過民眾看到後,通通不敢靠近,紛紛繞過避開。
    2023/08/20 12:26
  • 北京軍演針對賴清德?國安人士分析時機:製造恐懼以介入大選

    中國軍方今(19)日開始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稱這是對分裂勢力的「嚴重警告」,被認為是在針對剛結束出訪行程返回台灣的副總統賴清德。對此,熟悉安全事務的國安人士認為,此次演習的最大意義是,中國藉由營造「戰爭恐懼」,想要實質介入台灣明年的大選,而選擇的時間並未依往例,則是巧妙避開美日韓峰會,盼減少與國際社會衝撞;即便如此,北京還是發動演習,選擇與國際社會對抗的劇本,這凸顯其內部治理,還有對國際現實的理解跟因應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2023/08/19 11:37
  • AI掀教育革命! 培養使用素養、助力深度思考

    生成式AIChatGPT的熱潮,在教育界引發熱烈討論。長年研究人工智慧倫理的專家就強調,目前人類已經很難避開AI浪潮,因此從小了解AI並且了解AI應該成為教育的一部分。全球最大免費家教平台則是攜手ChatGPT,引導學生在利用AI獲得答案的同時,進一步引導得出答案的過程,透過AI鼓勵學生思考。
    2023/08/14 14:28
  • 住宿會避開農曆7月?全場曝誠實回答笑:「這些」更恐怖

    農曆7月即將到來,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鬼門要開啟了。近日有民眾發問,大家會不會避開這時間出去外面住?不少網友幽默直言「價錢比較恐怖」、「人比鬼更可怕」,掀起討論。
    2023/08/13 21:28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省錢出奇招!台南「停車奇景」  警方不罰原因曝光

    台南市新營區自8月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有車主疑似為了節省停車費竟出現「停車奇景」,只見車子一側輪胎停在停車格內,另一側停在馬路上,似乎為了避開停車格中的地磁,畫面曝光引起熱議,不過網友也相當好奇,這樣停車是否會被未依規定停放車輛檢舉而多吃一張罰單?現在警方給出了答案。
    2023/08/10 14:37
  • 網路殺人恐嚇預告頻發 南韓大學生推「警示地圖」避風險

    南韓近一個月內接連傳出公共場所隨機傷人事件,社群網路上更頻繁出現殺人預告,雖然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惡作劇,且發文者有過半(34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但仍讓南韓人民心驚膽跳。對此,南韓有網路服務公司推出「殺人預告警示地圖」,讓民眾出門時可以避開有風險的地區。
    2023/08/08 12:08
  • 老高被爆抄襲卻沒事?鄉民揭「這原因」:完美避開外界撻伐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講述冷門的故事,吸引585萬人訂閱,日前卻被指控抄襲某日本YouTuber的影片,事件在網絡上發酵,網友看法兩極。不過,雖然老高被爆抄襲,但是似乎沒有受到外界的撻伐,相比尼克星的下場,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4 15:10
  • 褲子穿太緊會生病?當心「麻痛性股痛」 常見7風險快避開

    腳麻是坐骨神經發炎?醫師提醒,如果腳痠麻同時合併腳的皮膚也有麻木感、皮膚搔癢如蟻爬,恐怕是得了「麻痛性股痛」,而這通常是因為褲子太緊、腰帶繫太緊、腰部長時間掛工具等壞習慣引起,另外如果有糖尿病、體重過重等健康問題,也要小心!
    2023/07/28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