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3:03
天使當家二壘手倫希佛日前因「揮棒練習」受重傷,預計得等到2024賽季才會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當家二壘手倫希佛日前因「揮棒練習」受重傷,預計得等到2024賽季才會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根據《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布拉姆(Sam Blum)報導,倫希佛在台灣時間昨(8)日與守護者的比賽當中,本在首局上場打擊前「練習揮棒」,沒想到卻離奇受傷、先行退場,且在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之後,發現其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布拉姆表示,倫希佛預計會接受手術治療,但這也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已告一段落。

 

倫希佛因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需動手術,本季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是倫希佛在天使效力的第5個賽季,在126場出賽當中,倫希佛可以敲出16發全壘打、收穫51分打點,以及0.264的打擊率,儘管帳面數據看似與2022球季相差不遠,但他本季的上壘率卻從去年的0.294提升至0.339、長打率也從0.429進步至0.444,就連整體攻擊指數(OPS)也從0.723大幅進步至0.783。

值得一提的是,倫希佛是近期天使陣中少數的亮點,他在近15場比賽當中,總共可在56個打數中敲出25支安打、5發全壘打,打擊三圍分別高達0.446、0.476、0.804,並成功獲選為美聯上週的最佳球員。豈料他卻在近況火燙時遭遇重大傷勢,預計得要等到今年12月才可恢復棒球活動,放眼2024年的春訓。

 
倫希佛近況非常火燙,還獲選為美聯上週MVP。(圖/翻攝自天使隊官方推特)

本季天使可以說是命運多舛,陣中像是楚奧特、大谷翔平、大物新秀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開季表現不俗的內野工具人厄謝拉(Gio Urshela)、倫登(Anthony Rendon)等主力球員皆因傷所苦,也讓他們目前僅可以66勝77負的戰績,位列美聯西區第4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Luis Rengifo#大谷翔平#Mike Trout#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手術#單週最佳球員#單週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331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