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57
民眾被阿伯騙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被阿伯騙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注意財物!有民眾近日在青年旅館遭「小幫手」騙錢,且還在「沒有借據跟轉賬記錄並且避開旅館監視器」的情況下,借了6000元,結果發現對方留的資料根本是假的。值得注意的是,旅館經理還說,那名小幫手是慣犯,讓她非常後悔,不知怎麼做才能把錢要回來。

阿伯自稱是板橋林家後代。(圖/TVBS資料畫面)

 
「被青旅阿伯騙了6000塊怎麼辦」?一名網友在「PTT」女人話題板發文透露,前幾週出遊,在西門町住青年旅館,有一位已經64歲打工換宿的小幫手 ,說自己是板橋林家的後代,三個小孩都在國外工作,父母跟太太都過世了,於是他把房子出租給人,在台北展開青旅巡迴之旅。

更多新聞: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原PO轉述,阿伯說自己手上的錢全部放定存,提前解約會少拿利息,投資的公司的分紅還沒拿到,8月底拿到就馬上還錢,於是信以為真借他錢了,後來打那隻號碼發現根本是別人的手機。「聯絡了旅館的經理,她說那個人是慣犯了,常常跟其他客人借錢,有男客人請阿伯寫公司統編,他根本寫不出來」。

 
發現被騙了以後,原PO也直呼「嗚嗚好難過,原來善良在這個社會上是沒有用的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大家紛紛建議,「報警調監視器囉」、「既然是慣犯,那就是可能可以埋伏到」、「報警就沒有個資外洩的問題了」、「是慣犯就去埋伏堵人,報警抓人」、「快報警! 趁他還在還有點點點機會,不然等他跑了就更難抓了」。

更多新聞:面試問2句!主管怒飆「不用來了」 老鳥吐真話:是好事

此外,鄉民也點出疑點,「64歲的小幫手?旅館有僱用的話應該有他個人資料」、「旅館經理怪怪的,明知道他是慣犯還繼續讓人當小幫手?」、「報警,店員說他是慣犯,還放任他當員工騙人,這就有問題了」、「店家知道還包庇,可以順便告店家哦」、「就只能報警,青旅也有問題,讓這種會騙錢的來當小幫手」。還有網友提醒,「萬華青旅疫情後跟難民收容所沒兩樣,真的要小心財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伯#青年旅館#騙錢#借錢#6000#小幫手#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