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市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移除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56
台東市區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搞定移除(圖/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提供)
台東市區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搞定移除(圖/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提供)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接獲森林護管員通報,在台東市豐里地區農田發現1隻外來種「埃及聖䴉」的蹤跡,隨即派出具有獵人經驗的移除專隊前往處理,順利在35分鐘完成移除工作。

台東市區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搞定移除(圖/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提供)

 昨(28)日上午10時10分,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接獲知本工作站森林護管員通報,發現右一隻外來種埃及聖䴉,隨即指派保育同仁及移除專隊前往發現地點,並於10時45分完成移除。台東分署表示,這次能夠迅速移除的最大功臣是移除專隊外聘的32歲卑南族獵人田宗燁,他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具有射擊協會C級教練資格,曾經得過全國協會盃射擊比賽第三名,也是台東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理事長。

 
為確保臺東地區外來物種埃及聖䴉「清零」,台東分署持續會依據外來種移除標準作業程序及組訓移除專隊進行定期射擊訓練外,也會透過分區分組方式加強台東縣境內之埃及聖䴉可能之棲地熱點執行巡查工作,一旦接獲通報將立即執行移除工作,不會讓外來種動物影響本地的自然生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外來種#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2220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