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避開 結果共1,940筆

  • 春節踏青注意!高雄12熱門景區交管 人潮高峰在「這時段」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民眾陸續展開返鄉、走春等活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高雄12個重要風景區,含旗山老街、愛河灣冬日遊樂園-黃色小鴨活動等,進行全天加強監控車流及彈性疏導管制措施因應,另外分析市區車多路段與時段,呼籲外出遊玩的民眾避開車多壅塞區域,或可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9 16:51
  • 春節疏運必看!國道「5地雷路段」曝 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春節連假將從2月8日至14日共7天,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交通部說明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等疏運措施,也曝光尖峰時間落在何時,提醒民眾可避開塞車時段,另提及大眾運輸相關資訊。
    2024/02/09 08:39
  • 避雷指南!盤點10大低分古裝劇 虞書欣「夾子音」超出戲

    在仙俠劇市場中,雖然偶有珠玉在前,如《蒼蘭訣》成功破局,拿下令人矚目的8分高評,以及《神隱》和《星落凝成糖》也勉強守住了及格門檻,但不得不承認,近年來仙俠類型作品的質量參差不齊,爛劇頻出!對於熱愛古裝仙俠的觀眾來說,辨別哪些是值得一看的佳作,哪些又是應該避開的地雷,變得尤為重要,接下來我們盤點了近五年來豆瓣評分最低的古裝仙俠劇Top10,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節省下寶貴時間,尋找真正值得一看的佳作。
    2024/02/08 14:44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過年爽放假太CHILL!醫列「5懶豬行為」示警:尿道變滑水道

    農曆新年7天連假到來,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在臉書發文提醒,春節休息想CHILL,要避開5點「懶豬豬行為」,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
    2024/02/08 13:18
  • 避開紅色路段! 揭密「手機導航」怎知哪塞車

    過年出遊返鄉,可以透過Google或蘋果導航系統,以顏色來區分塞車路段,但系統是怎麼知道哪邊塞車呢?原來是您的手機洩漏的秘密,這種「路況預測技術」,是利用同路段駕駛們的手機定位,來進行移動速度偵測,就能得知目前所在位置是否塞車。
    2024/02/08 10:01
  • 國5春節出遊地雷時段曝 高公局提醒:這些時間出發躲紫爆

    春節連假期間,預期將有大量遊客前往宜花東地區。高公局預判,春節連假期間,國5南向尖峰時段為初一至初三上午5點至下午5點,建議初一至初三南向民眾,於上午5點前或下午5點後出發。北向部分,預估尖峰時段為初二至初五上午9點至晚間,尤其初三及初四北返車潮恐持續至隔日凌晨2至3點,建議該期間經宜蘭北返之民眾,儘量於上午9點前出發。另亦可改駛台9線替代道路,避開國5壅塞車流,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8 09:00
  • 返鄉潮出發!國道北中南都塞 這路段最堵「時速不到30」

    返鄉了!新春假期從此刻已經開始,不少人想提早出發避開車潮,不過國道已經出現壅塞,其中國一中壢南向路段一度出現「紫爆」,目前時速也僅29公里,另外市區也傳出部分壅塞,提醒用路人,開車前可以先確認路況,避免塞在車陣中。
    2024/02/07 20:02
  • 除夕年夜飯有學問!木龍年「吃1佳餚」運勢加倍 3道菜千萬別上桌

    每年農曆春節,在外工作、求學者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尤其吃年夜飯更是年節必不可少的習俗之一,家家戶戶會在除夕夜這天準備一大桌年夜菜圍爐,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餐桌上最好有「5大佳肴」,且要避開「3大菜色」。
    2024/02/06 14:38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高鐵春節疏運尖峰出爐!車票已賣逾7成 有望再加開班次

    春節期間高鐵站的人潮想必又是人山人海!高鐵公司統計,今年春節疏運尖峰落在初二~初五,截至1月30日總訂位數佔對號座可售座位數已達73.7%,如果還沒買票,或是臨時起意要出遊的旅客,可以先上高鐵官網避開熱銷車次,高鐵也將視各車站狀況及時加開列車。
    2024/01/31 10:48
  • 「世紀之毒」戴奧辛少吃「這些東西」可避開! 清大團隊找到降解戴奧辛之祕

    被稱為「世紀之毒」的戴奧辛、多氯聯苯、DDT殺蟲劑,因為毒性高又難分解,對環境和人體健康都造成長期危害,清華大學化學系特聘教授黃國柱帶領的研究團隊,模擬大氣層的臭氧和紫外光分解反應,發現在室溫下可以將戴奧辛降解成無害的草酸,也為環境中有持久性有機汙染物,帶來解方。
    2024/01/30 22:30
  • 春節走春避開車潮!公路局交管措施、替代方案看這裡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共計7日,依據傳統習俗,民眾將於連假期間返鄉、旅遊、短程參拜及走春等活動,公路局自113年2月7日下午至113年2月14日止,將執行春節連續假期交通疏運計畫。
    2024/01/27 13:43
  • 長榮擬春節大罷工!各家航班機位滿 品保協會:難簽轉

    長榮航空機師擬春節以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品保協會今天表示,春節的航班機位已滿,若選春節罷工,旅行社不知道該如何因應,清明連假則會儘量避開使用長榮機位。
    2024/01/26 19:53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9日傳出驚險事件,有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出於不明原因,竟直接迫降在公路上,所幸機師一路避開電線、汽車和樹木、順利降落,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事發當時正行駛在公路上的駕駛回憶事發當下,透露飛機曾一度距離他頭頂僅6公尺、相當驚險。
    2024/01/20 14:41
  • 春節「攝護腺肥大」症狀發作高峰 醫曝原因:開車避開這件事

    農曆春節將至!但醫師提醒,這期間也是攝護腺肥大患者小便困難最容易發作的時節,突然尿不出來,到急診室緊急置放導尿管的老人家也不少,主要就是過年期間,許多老人家因為出遠門去玩,又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憋尿,不知不覺膀胱積尿過多,加上攝護腺肥大的阻塞,導致突然尿不出來,且這段時間感冒者多,但感冒藥常常含有抗組織胺的成分,它會讓膀胱收縮能力下降,因而讓攝護腺肥大的症狀雪上加霜,增加排尿困難的發生。
    2024/01/19 10:36
  • 通膨巨獸恐再來?「紅海衝突」升溫! 「這幾家車廠」暫時停產

    全球物價好不容易有平穩的跡象,現在另一頭通膨巨獸恐怕又在不遠處,以哈衝突延伸的紅海危機,現在持續擴大,包含了許多生產供應鏈都受到影響,為了避開衝突降低風險,許多船運貨櫃繞道而行甚至直接先停產,而這樣的作法,無疑都是在拉升生產的時間以及成本。
    2024/01/17 22:52
  • 台23歲男大生赴日滑雪 疑摔倒「頭部重創」亡

    日本媒體報導,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跟朋友到日本長野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卻意外摔倒,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男子當時使用單板滑雪,頭戴初學者安全帽,疑似頭部強烈撞擊重創。想避免類似情況,滑雪教練指出,除了防護裝備要做好,也要盡量避開單板滑雪者,對滑雪場不熟,要學會看地圖,並且結伴同行。
    2024/01/12 19:49
  • 高嘉瑜市場拜票 遇對手李彥秀媽媽遭罵「蕭渣某被人打到哭」

    距離2024大選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高則微笑回應,並指出希望不要傷口灑鹽,所幸未釀後續衝突。
    2024/01/11 13:27
  • 雞排不是冠軍!「10大常見食物超傷腎」 醫:相信你都有在吃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世界第一,全國有將近10萬人需要定期洗腎維繫健康,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人每9個就有1個慢性腎衰竭,為了避開洗腎危機,盤點出「10大常見傷腎食物」,會在不知不覺中緩慢地殺害腎臟。
    2024/01/09 09:20
  • 美菲軍演範圍縮? 陸媒:南海秀武力無效菲想重回談判桌

    菲律賓、美國在南海舉行11月以來的第二度軍演,中國解放軍也不甘示弱,在南海例行巡航。但於此同時,有大陸官媒披露,美菲軍演的範圍縮小、而且避開了敏感區域,加上有證據指出,菲律賓前往仁愛礁的補給船隻中途折返,顯示菲律賓在炫耀武力無效後,有意與中方重回談判桌。
    2024/01/06 20:05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