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擬春節大罷工!各家航班機位滿 品保協會:難簽轉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53
長榮航空機師擬春節以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圖/TVBS資料照)

長榮航空機師擬春節以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品保協會今天表示,春節的航班機位已滿,若選春節罷工,旅行社不知道該如何因應,清明連假則會儘量避開使用長榮機位。

機師工會日前公告長榮分會機師規劃可能罷工時間的警戒區段,並說若協商未果,將發動罷工,分別是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公關主委李奇嶽今天向媒體表示,目前春節期間的各家機位都已經額滿,若遇上長榮航空機師罷工需要簽轉旅客,旅行業根本不知道如何調整。

李奇嶽指出,至於清明連假,目前旅行業者只能盡量避開長榮航空的機位,但已經販售出去的部分,還需要另行處理。

李奇嶽說,雖然機師工會有公告罷工區間,但實際的罷工日期24小時前才會通知,應該要訂定罷工預告期,旅行業方面希望比照丹麥,可以在1個月前就告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工#機師工會#長榮航空#李奇嶽#長榮罷工#春節罷工#機位#簽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