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選舉 結果共10,000筆

  • 民眾黨「北部1縣市」掃3成5總統票 柯文哲:拚首長有機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2024總統大選他未特別在新竹縣造勢,卻能在新竹縣拿下3成多的總統得票率,未來民眾黨若派人參選新竹縣長,有機會當選。
    2024/02/04 08:37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黃珊珊嗆沒用的51席!吳崢回擊「很嚴重的字眼」:我會很生氣

    綠、白喬立院正副院長上演「電話門事件」,雙方你來我往炮火不斷,而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開嗆,民進黨是沒有用的51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日反擊,這話說得很重,沒用是很嚴重的字眼,要是自己在路上被指著鼻子說沒用,可能會很生氣。
    2024/02/03 13:57
  • 轟108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登陸官媒:要把臨演演成主角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砲轟108課綱的現行語文教材「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的課綱,引發外界不同聲浪。而區桂芝最近接受陸媒專訪,指出在選舉前,有人説她是4年一次的臨時演員,現在她要演成主角,「我們要聯結更多人來救教育、救孩子。這是長期抗爭的道路,要有知其難為而為之的勇氣。」
    2024/02/03 13:36
  • 影音/握手一笑泯恩仇?韓國瑜、王世堅相見歡 加黃國昌3大咖聚首

    2024/02/03 10:07
  • 影音/8民眾黨立委都不在! 韓國瑜、江啟臣突襲拜會黨團撲空

    2024/02/03 10:04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韓國瑜掌立院 柯建銘酸「囂張沒落魄久」:笑到最後的才是成功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分別以54票當選。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2)日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但「囂張沒落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
    2024/02/03 09:31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2024/02/02 20:04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簡體字轉繁體搞烏龍!陸媒糗把韓國瑜變成「南韓瑜」

    近期中國媒體關注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然而部分媒體的相關報導卻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名字誤植為「南韓瑜」,迄今未更正。分析認為,可能是這些網站的簡轉繁系統資料庫過舊且未更新所致。
    2024/02/02 18:08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誰能成為左右手?韓國瑜曝秘書長人選條件:要能超越黨派

    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當選,兩人也已於昨(1)日傍晚宣誓就職。韓國瑜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外界都在好奇立法院秘書長的人選?對此,他表示一定會提出一個最優秀且「超越黨派」的人選,為立院所有委員盡可能服務盡力。
    2024/02/02 15:51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六項金融政見」開創金融新局 曝1方針台灣可資產增值

    選舉激情落幕,台灣將又是一個新的階段發展。新的執政團隊在延續過去的施政成果上,繼續推陳出新、精益求精的回應台灣人民需求,將是民主體制的最大目的,也是我們的最大期待。
    2024/02/02 15:23
  • 算中韓國瑜當選!命理師爆江啟臣「流年驚人巧合」:破死神魔咒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曾算中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她昨日分析韓、江兩人的流年,發現驚人巧合。
    2024/02/02 14:56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