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0:04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首日未進辦公室引起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首日未進辦公室引起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昨日當選後即動身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未現身立法院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陳玉珍、賴士葆等人緩頰表示,韓國瑜當選都在跑拜訪行程,因此萬眾矚目的「韓院長立院處女秀」也請稍安勿躁、已在準備中。

 

至於未進立法院的原因,韓國瑜辦公室也發表聲明強調,「不見人影」一事均屬誤解,主要是搬遷尚未準備就緒、院長辦公室尚在整理籌備、同仁陸續進駐處理業務中,以及院外私人拜會行程為主,因此才沒能在現身立法院。

然而對於韓國瑜所發出的聲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於稍早透過臉書發文,怒轟「不想上班還亂掰原因」;對於韓國瑜所述「辦公室尚在整理」的說法,林楚茵強調院長辦公室已於1月31日清空、游錫堃也在1日的就職典禮後,和團隊轉移至青島會館3301室辦公,認為韓國瑜只不過是為自己的偷懶在找藉口而已,狠諷「不想上班的人總是有100個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辦公室#韓國瑜#林楚茵#游錫堃#上任#韓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18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