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違規騎士 結果共114筆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國中生起跑過馬路! 撞飛違規騎士雙方慘摔

    台中大甲一名國中生在路口時,試圖用跑的過馬路,沒有注意來車,起跑時直接撞上直行機車,雙方慘摔,警方表示雖然機車違規沒禮讓行人,但是國中生也沒有注意左右車況,也有肇責。
    2024/02/24 15:44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高雄三寶日常?機車騎人行道撞飛右轉車 下場曝光

    高雄三寶日常?近日有高雄的網友在爆料公社曝光一段車禍事故,只見一對騎車雙載的男女,違規騎上人行道,未料下秒攔腰撞飛一名右轉騎士,肇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2 17:40
  • 騎單車疑闖紅燈 翁行經斑馬線遭撞飛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歲腳踏車騎士遭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昏迷指數3,由於現場監視器沒照到號誌燈位置,但從地上反射的燈光來看,老翁行駛方向疑似是紅燈,當時他違規騎在斑馬線上,疑似紅燈等太久,才會穿越馬路。
    2023/08/10 12:24
  • 都他害的啦!突右切 駕駛急閃後方車追撞 

    本來要直行卻遇上切西瓜的騎士,害得後方發生擦撞,新北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蕭先生開著車要回家,遇到一名電動二輪車的騎士,不但違規騎上快車道,還突然轉彎,他緊急向右閃以為閃過了,卻害的後方另一名騎士追撞,警方認定這名騎士有肇事因果關係,只是車沒車牌,現在警方要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騎士。
    2023/08/09 18:37
  • 獨/沒錢蓋路燈!機車道黑漆漆不敢走 騎汽車道慘吞紅單

    路上沒路燈,機車騎士怕危險,選擇走較為明亮的汽車道,卻被埋伏員警當場攔下,開了紅單。這路段位於雲林縣國道一號南下斗南交流道,依照規定汽、機慢車需分流,但此路段機車道卻有無路燈,附近騎士抱怨晚上經過根本黑漆漆,沒人敢騎才鋌而走險,只好走有路燈的汽車道,怎知卻被開單。事實上,這路段7個月來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詢問相關單位是否可架設路燈,卻因經費不足作罷,讓受罰駕駛無奈表示,違規騎汽車道就是不對,可以接受被開單,但希望政府可以把罰單的錢拿去建路燈,讓騎士可以安全回家。
    2023/08/03 10:03
  • 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囂張騎士竟嗆「瞎子」 警:檢舉可罰

    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過就是這一聲叭,疑似惹怒違規騎士,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瞎子」、「白痴」,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
    2023/08/01 19:13
  • 「不准騎人行道」!陌生男抓違規 亮刀威嚇

    當街亮刀還自己報警,結果被查出是通緝犯!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不滿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但他竟然亮刀恐嚇騎士、還主動報警,員警到場後不肯收刀、也不願提供身分資料,最後被帶回警局,被發現他原來是通緝犯。
    2023/06/17 18:24
  • 檢舉魔人踢鐵板!檢舉機車違規卻亮刀 警到場查出他是通緝犯

    新北市50歲張姓男子,日前在淡水捷運站旁的火車頭公園散步,卻不滿另名機車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憤而打電話檢舉,雙方爆發口角後,張男一度亮刀恐嚇24歲陳姓騎士。淡水警方到場時要求2人配合受檢,不料,張男卻遲遲不肯出示證件,直到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時,才意外查出張男是名通緝犯,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17 13:59
  • 誇張! 北海岸限速「50公里」 騎士狂飆「140公里」

    越來越多青少年假日紛紛前往北海岸進行夜遊飆車,因此金山分局特地針對北海岸一帶進行強力取締,光是兩個月中就查獲183件違規超速,日前一輛紅牌重機更是飆到時速140公里,不過照樣被警方拍得清清楚楚,違規騎士將面臨吊扣汽車牌照處分外,還得面臨3萬6千元罰鍰。
    2023/05/15 14:16
  • 通緝犯見警狂奔 遭逮報假身分稱「高中照片」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違規騎士上前盤問,但後座乘客竟拔腿狂奔,員警一路追捕,加上有民眾見義勇為幫忙把人攔下,查看他身分證,卻發現照片與本人長得不一樣,對方辯稱照片是高中時期,但警察最後追出,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想用別人的身分證蒙混過關!
    2023/05/04 18:49
  • 方向燈打錯邊!騎士不服取締 搶罰單遭壓制

    台中有騎士違規騎車,方向燈打錯邊,遭到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騎士不配合,當街想搶奪罰單,跟警方發生拉扯,事後除了收下罰單,騎士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4/17 13:30
  • 「借錢給龍哥」險被騙8萬!警開罰單也阻詐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違規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下開單,但機車車箱一打開,裡面一大疊現金多達8萬元,一開始,男子說是要借錢給好朋友「龍哥」,但員警一聽到這個關鍵字,就知道有問題,因為最近已經好多人,要借錢給「龍哥」,全部都是被詐騙。
    2023/04/03 14:28
  • 好險有女警!騎士趕買遊戲點數 收違規罰單卻賺8萬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女警,日前外出巡邏於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一輛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隨即上前予以攔查,並要求騎士出示證件欲開罰。而就在他打開機車車廂時,女警看到裡頭裝著厚厚一疊鈔票,驚覺有異詢問事由,騎士一下說是要借錢給朋友「龍哥」,一下又說和對方不認識,經女警耐心勸說後,他才終於坦承於網路認識正妹網友,想和對方見面就需購買8萬遊戲點數儲值作為保證金,女警一聽及時攔阻詐騙。
    2023/04/03 11:46
  • 誇張!騎士疑躲避臨檢 竟在華江橋上「逆向」

    騎士疑似要躲避臨檢,橋上回頭逆向!台北市警方在華江橋下,執行路檢,卻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躲,直接在橋上掉頭,逆向往板橋方向行駛,同方的的汽車駕駛現場目擊,立刻跟執法員警說,警方表示,後續將通知違規騎士,如果確實違規,會開罰!
    2023/03/29 13:08
  • 喝咖啡加冰糖?違規騎士被搜出「不明結晶物」 警眼尖查獲冰毒

    新北市土城區36歲邱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外出時,因未兩段式左轉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邱男被攔下之後開始神情緊張、說話吞吞吐吐,警員察覺異狀後對其搜身,結果在他的外套內襯中找到1包疑似冰毒的不明結晶物,以及2包濾掛咖啡,起初邱男還辯稱喝咖啡要加冰糖,但謊言仍被警方識破,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25 10:40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待轉區看成停車格!」 飆警國罵嗆「缺業績」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最後停在機車待轉格內,被巡邏員警給攔下,他辯稱誤把待轉格看成停車格,強調自己沒有違規,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他竟惱羞成怒、連飆粗口,指控被刁難,甚至還嗆聲「是不是缺業績?」
    2022/11/22 19:43
  • 誰的錯?騎士自摔控警害的 警:依法攔車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違規騎人行道遭到員警攔查,他指控,警方突然衝出來,差點撞上,為了閃避煞車,結果自摔,越野機車維修費初步估計要七萬,對此,警方回應,他們攔查都有給騎士反應時間,都符合程序,雙方各自有理,沒有交集。
    2022/08/25 13:41
  •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2022/07/07 12:50
  • 94要上國道!大型重機爭路權 自拍狂飆10公里挨罰

    昨(1)日到4日,國內大型重機騎士爭取上高速公路的路權,各縣市警方出動在匝道口攔截,卻有重機騎上國道,從豐原交流道到台中交流道,違規騎車10公里,將影片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另外,也有一名騎士騎上國道三號,遭員警攔截並舉發,警方也出面表示,此舉雖然無發生事故,但仍觸法,將會依法對騎士進行開罰。
    2022/07/02 12:37
  • 叭啥!遭違規騎士攔車駕駛「懶得理」 淡定躲車內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林口區,看見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按了一聲喇叭,卻遭到攔車嗆聲,但他很淡定,從頭到尾沒有下車,連車窗和車門都沒有開,在車內打電話報警,直到警察到場才下車,騎士事後被開兩張罰單,不只挨罰上萬元、還涉及強制罪。
    2022/05/23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