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50
兩輛紅牌重機在北宜公路違規還競速。(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兩輛紅牌重機在北宜公路違規還競速。(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這個月3日早上,有民眾騎車行經北宜公路時,發現有兩輛紅牌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騎得相當靠近山壁,非常危險,而他們似乎就是為了躲避區間測速。

 

後車拍下重機違規。(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先生你還活著嗎?躺路中警叫不醒手測鼻息 一查竟是這原因

民眾事後將整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引來警方關注,一查發現他們不只在北宜公路10.7公里處就有競速行為,到了25.8至26.2公里更是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由於該路段屬於新北市新店分局管轄,警方依照車籍資料,對兩名重機騎士開單告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祭出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單,並吊銷駕照。

 
區間測速設置在右側,騎士騎在對向為躲避查緝。(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另針對民眾說,重機騎士是為了躲避區間測速才會違規逆向這部分,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也介入調查。因目前北宜公路新北段19公里至23.1公里、26.2公里至32.2公里,均有設置限速40公里的區間測速照相機,雖然設在右側車道,但其實雙向都拍得到,新北交大也呼籲,民眾別以為騎到對向、超速,就能躲避查緝,還是可能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九線#北宜公路#區間測速#紅牌重機#跨越雙黃線#逆向#競速#危險駕駛#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0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