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還沒開殭屍現蹤北宜公路 還對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11
男子扮成殭屍在北宜公路兜風。(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扮成殭屍在北宜公路兜風。(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業者都會販售「應景商品」,同時也有不少展覽、電影在這時候推出,像是南美館和九份的「殭屍展」!不過現在有民眾發現,台九線北宜公路竟然也出現殭屍,而他還騎著電動獨輪車,不停對著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男子當時騎著電動獨輪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宜公路,突然發現前方出現殭屍,仔細一看,是由一名男子裝扮而成,不只穿上官服、戴官帽,甚至配戴墨鏡和手套,依照防疫規定口罩也沒少。不過他不是走路、也沒在跳,而是騎了現在最夯的電動獨輪車,跟著其他車輛一起,在北宜公路兜風。

因電動獨輪車不得在一般道路行駛,男子此舉恐遭開罰。(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黑幫詐騙集團好可惡!拿幼童威脅夫妻當車手「假工作真囚禁」

 
農曆七月鬼門還沒開,此舉雖然新鮮、成功引起關注和話題,不過依照規定,電動獨輪車其實只能在封閉區域使用,不能在一般道路行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行為人1200元以上3600以下罰鍰,並禁止使用,因此提醒民眾,想KUSO搞怪還是要多多注意,以免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九線#北宜公路#電動獨輪車#農曆七月#鬼月#鬼門開#殭屍#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45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