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沒在看?北宜紅牌重機猛撞單車 單車翻滾重摔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3:04
紅牌重機撞上單車後,騎士在空中翻滾。(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紅牌重機撞上單車後,騎士在空中翻滾。(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暑假到了,趁天氣好,民眾紛紛騎車出遊兜風,但不論什麼車、上路都要多加小心!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16)日早上騎著紅牌重機載女友出門,兩人欲前往台9線北宜公路吹吹風,但才騎到25.8公里接近坪林路段時,疑似轉彎未注意,撞上一旁的王姓單車騎士,導致他翻了一圈、重摔在地,好在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紅牌重機疑似過彎沒注意前方車況。(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今(16)日一早7點多,32歲李姓男子騎紅牌重機載女友出門兜風,兩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往坪林方向行駛,卻在行經25.8公里附近,要轉彎時,疑似沒注意到外側有慢速通過的單車,就這樣從後方猛力撞上。

單車騎士從後方被撞,根本來不及閃。(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紅牌重機情侶檔並未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載爸爸出門!車停紅燈突熄火 發動引擎「下1秒成火球」

 
雖然當時車速不算太快,不過猛力從後方撞擊,王姓單車騎士根本沒得閃、也來不及反應,就這樣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李姓男子發現後,隨即減速靠邊停,上前查看,同時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單車部分毀損,騎士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環狀線捷運電梯故障 婦困1小時等嘸業者

警消趕抵現場後,經檢傷發現王姓單車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先行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同時警方也對李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後續的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坪林#台9線#北宜公路#紅牌重機#情侶#轉彎沒注意#單車騎士#車尾撞擊#翻一圈#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