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6:38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情侶檔騎車直行欲超車,轎車準備右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11日下午3點多,60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度路,欲往市區方向行駛,下橋後眼看前方綠燈,準備右轉,沒想到後方緊跟著另輛機車。林姓男子就這樣轉了過去,機車就此撞上右側車身,衝擊力過猛,導致19歲的張姓騎士和18歲的女友,雙雙噴飛,女友還在車頂上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

轎車右側遭撞,後照鏡斷裂。(圖/TVBS)

情侶倆受傷送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第一時間林姓男子馬上煞停,下車查看,好在張姓騎士和女友意識皆清楚,並協助通知警消到場。消防人員先行將情侶倆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後續警方也對林姓男子和張姓騎士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初步研判轎車當時右轉、機車則是直行想超車,才會釀禍,但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大度路#轎車#機車#情侶#右轉#超車#噴飛#空中翻滾#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7

0.1480

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