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59
林姓老翁持刀砍傷女房客。(圖/TVBS)
林姓老翁持刀砍傷女房客。(圖/TVBS)

台北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長期住在大同區一處分租雅房,但時不時就和隔壁徐姓女房客發生爭執。日前兩人有因為戴口罩問題起了口角,林姓老翁忍無可忍,竟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揮砍,之後還將刀刺向自己。其餘房客見狀急忙打電話報警,將兩人送醫後撿回一命,後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林姓老翁移送,檢方也依法起訴。

林姓老翁持水果刀。(圖/TVBS)

 
今年4月17日中午,73歲林姓老翁在租屋處休息,走出房門時,剛好遇上隔壁徐姓女房客,當時他發現對方在咳嗽卻沒戴口罩。由於疫情尚未趨緩,林姓老翁擔心有健康疑慮,因此對徐姓女房客嗆聲,要求她把口罩戴上,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回去,雙方再度槓上,衝突就此引爆。

雅房內血跡斑斑。(圖/TVBS)

更多新聞:男浮屍存殯儀館2個月嘸親人辦後事 新北警靠這招找到了

爭執過程中,林姓老翁受不了,新仇加舊恨,索性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身上揮砍,導致她全身中刀、血濺滿地。似乎是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林姓老翁突然怕了,竟拿起水果刀朝自己身上刺,其他房客聽聞吵鬧聲,靠近一看,才發現兩人倒地不起,急忙報警叫救護車。
 

警方將林姓老翁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東區強迫推銷!女不理滑手機踩空骨折怒告 檢不起訴

警消趕抵現場先行將林姓老翁和徐姓女房客送醫,好在搶救後,兩人都撿回一命。不過因林姓老翁持刀砍人屬實,警方後續也將他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開庭訊問時,他也坦承犯案,表示因對徐姓女房客積怨已久,當天忍無可忍才會下手,檢方後續也將他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雅房#老翁#女房客#積怨已久#不戴口罩#水果刀#刺#畏罪#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59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