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咧?北宜公路兜風失蹤墜谷 卡樹下4天騎士奇蹟生還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3:20

墜落山谷四天,還被大樹壓著,男子奇蹟生還!住在台北市的一名騎士,12日出門後再也沒回家,母親非常擔心,到警局報案,但監視器只拍到他騎上北宜公路,直到昨天(16日),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邊,查看包包證件,發現就是失聯男子,立刻與熱心民眾爬山搜救,在樹幹下找到人。

圖/TVBS

 
凌晨五點多,北宜公路,空蕩蕩,就這名男子騎車過彎,來到下個路口還繼續往前,只是他騎著騎著,竟然離奇失蹤,員警比對監視器畫面,就是不見對方離開山區,他人到底去哪?藍色機車倒在路邊,巡邏員警經過,覺得不太對勁,因為鑰匙插在車上,包包也在旁邊,警方查了一下證件,懷疑騎士,就是四天前,被通報失聯的40歲孫姓男子,緊急通知家屬到場,當下正好也有一名休假的消防隊員經過,主動說可以幫忙。

圖/TVBS

新店消防分隊員謝秉辰:「我想要下去看看,因為有聽到民眾在呼救,所以我就拿著手機手電筒,下切那個溪谷大概下切五十公尺左右,我們就看到前方有一隻腳躺在地上,我們就覺得那應該是失蹤的民眾,然後接近一看的時候發現,他有一半的身體被壓在大樹幹下面。」

天色暗濛濛,警消和熱心民眾拿著手電筒探照,攀下山坡救援,就在大約兩百公尺深的山谷,發現孫姓騎士,立刻將他送醫檢查。
 

新店消防分隊員謝秉辰:「邊坡很滑,大概有六十度到七十度的邊坡,下切的過程其實還滿危險的,還好就是民眾他生命徵象,還算穩定。」

圖/TVBS

卡在樹幹底下四天了,奇蹟生還,還沒有明顯外傷,警方調查,這名40歲孫姓男子住在萬華,12日天還沒亮就出門,卻再也沒回家,母親好擔心,因為知道兒子眼睛不太好,腳也不方便,就怕他騎車出門,發生意外。這回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山區,看到橫倒在路中央的機車停下腳步,通報消防隊,與熱心民眾合力,把墜谷男子拉上大馬路,解除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生還#北宜公路#墜谷#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2

0.1219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