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逆向左轉 害騎士變「扭扭車」慘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19

彰化一輛休旅車,搶快提前在路口左切,導致一名騎士,煞車不及車輛失控,連人帶車重摔在地上,事後警方通知休旅車駕駛才知道,害人摔車,警方表示休旅車沒有依遵行方向行駛,可開罰600到1800元。

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機車騎士直行,突然間急煞發出尖銳聲。

騎士重摔在地上,從前方機車的行車紀錄器就知道,是誰害騎士犁田,前方機車拍下,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兩個雙黃線缺口,提前切出左轉,等於已經逆向,前方機車按下煞車好險有閃過,但後方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他看到休旅車時急煞,整輛車失控左右搖擺,車頭晃車尾也晃,騎士緊抓龍頭也hold不住,連人帶車趴在地上。

其他民眾:「身為一個機車騎士,我覺得會反應不過來,而且很容易發生意外。」

 
其他民眾:「主要是未注意距離啦如果他有注意距離,就還好雙方都是。」

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車禍就發生在6日,地點在彰化縣和美鎮彰和路三段,摔車騎士是一名52歲王姓男子,自摔導致他膝蓋擦傷,而休旅車駕駛,事後被通知才知道,有人因為他摔車。

現場路段剛好有個左岔路口,安全行駛方式,應該是像小貨車一樣,必須超過路口一點點後,從雙黃線缺口左切繞進去,警方表示休旅車搶快提前轉彎,沒有依照遵行方向行駛,可開罰600到1800。

大霞派出所長林詩舫:「汽車在左轉彎的時候還是要禮讓直行車,然後並注意左右來車狀況,雙方酒測值均為0。」

圖/TVBS

警方補充針對休旅車駕駛,除了開單王姓騎士如果提起過失傷害、毀損,也會依法受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逆向#彰化#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72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