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7:55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下午1點半,監視器畫面拍下,56歲的張姓運將,開車沿大順行經南屏路口,因為該路段禁止左轉,義交看張男似乎想彎車頭,示意他只能直行,沒想到張男往前開繞過義交,竟迅速把車頭往左偏,當場遭左後方開來的列車直接撞上,整台車被列車拖著走,不僅車頭損毀,小黃右側車身還撞倒一支立在路邊的LED號誌桿,看到張姓運將還執意左轉,義交也氣得在現場跳腳。
 
該路段禁止左轉。(圖/TVBS)

輕軌司機員隨即回報公司,說C24至C23下行於南屏路口發生碰撞,所幸雙方都沒有人員受傷,高捷公司也疏散車上的旅客,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並維持持C32至C24全線營運,行經事故路段則改單線雙向通行。張姓司機後來供稱,他沒有要左轉,是要迴轉,沒有注意到後方有列車才會出事。

義交氣到跳腳。(圖/TVBS)

 
高捷公司後續也請來拖吊業者,將計程車拖離事故現場,整起事故也於下午2點20分左右完全排除。警方對張男實施酒測,排除酒駕釀禍,不過該路段禁止左轉,包括迴轉在內也禁止,張男未來恐得吃上肇事全責,高捷公司也會進行相關毀損求償。

事故現場。(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死亡#事故#交通#駕駛#司機#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9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