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違規騎士 結果共114筆

  • 疑酒駕想逃! 外送員義消熱心幫警抓騎士

    台中大甲地方社團有民眾po照片,原以為是外送員打架,但警方趕緊澄清是誤會,因為這名外送員當時是在協助警方,抓住拒絕接受攔檢的違規騎士,而這名騎士疑似酒駕拒檢還想逃逸,當場被開單,得面臨比酒駕多三倍的代價,18萬元罰鍰。
    2022/04/23 16:05
  • 紅牌重機搶黃燈遭撞飛!網友嘆「因果啊」沒闖紅燈或許能躲劫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名重機騎士如果沒先闖紅燈,或許就不會發生車禍。一名29歲的姜姓機車騎士,這個月4日下午,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花蓮台9線171.2公里處,當時因為連續假期有塞車狀況,姜姓騎士違規騎在機車道上,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他經過路口時闖紅燈,結果下一個路口搶黃燈,跟一台轉彎車輛發生碰撞,車上兩人因此被撞摔倒地。
    2022/04/12 13:47
  • 帥到吃罰單!2男「翹孤輪」給追焦手拍 反遭檢舉下場慘

    高雄疫情相較年初逐漸趨緩,各大景點也出現出遊人潮,就有民眾向警方匿名檢舉,稱熱門景點壽山、西子灣一帶,有騎士為了耍帥在馬路上「翹孤輪」,警方檢舉人提供的照片,循線找到2名年僅18歲的違規騎士,他們供稱,當下發現路邊有人拿相機拍追焦照,一時興起才秀個兩手,結果這一「翹」不僅得吃上罰單,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3/23 11:21
  • 機車內車道逆向行駛 阿伯深夜上國道跟小客車對撞亡

    國一南下的岡山路段,19日深夜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的對撞車禍,造成78歲的李姓騎士送醫不治,而經過了解,騎士違規騎上國道,還在內側車道逆向行駛,才會導致南下的莊姓駕駛閃避不及。
    2022/03/22 13:55
  • 遇鬼切右轉 騎士初一返家路口慘摔車

    台中有機車騎士在大年初一摔車,他po出行車影像,指控前方騎士部只違規右轉,還沒有打方向燈,害他反應不及摔車,事後也已經報警,警方還需聯繫違規騎士,確認有無肇逃情況。
    2022/02/02 19:12
  • 有話好好說!車禍保養廠談車損估價 男大暴走:你恐嚇我!

    嘉義市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結果騎士下車拿手機一直拍攝,也不讓消防員檢查傷勢,還要消防人員幫他處理好機車,隔天跟對方約到保養廠,做車損維修估價,男子卻突然大暴走,大吼大叫說對方恐嚇他,最後驚動員警來處理。
    2022/01/09 14:39
  • 逆向騎人行道!騎士撞倒報廢車 竟釀火燒

    報廢機車被撞倒,竟釀火燒車!今天凌晨,夏姓騎士行經新北市板橋,卻違規騎上人行道,似乎是太暗了,腳不小心勾到停放在一旁的報廢機車,機車倒地後全面陷入火海,而第一時間騎士沒有停留,離開現場,直到聽見消防車鳴笛聲,才又趕緊繞回來,向警方坦承肇事。
    2022/01/02 11:47
  • 開上路被撞!蚵車慘被沒入 還挨罰3600元

    新竹香山區有不少養蚵人家,一名76歲蚵農王先生日前開著蚵車準備穿越西濱快速道路時,遭違規騎士撞上。雖然人車無礙,但被員警發現是拼裝車,直接沒收,還罰3600元。蚵農心都在淌血,因為這個車才開一年多,之後還得再花3萬多元買農用搬運機來代步。
    2021/12/17 12:36
  • 驚嚇!行人沒走斑馬線 遭欲超車騎士撞

    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違規騎士撞!新竹成功12街,25日早上,一名李姓女子疑似趕上班,沒有注意到跨越到對向車道超車的騎士,直接遭撞,雙方飛出倒地,員警獲報趕緊將人送醫,女子目前左腳骨折、騎士則無明顯外傷,兩人都違規,才造起這起車禍意外。
    2021/11/28 19:05
  • 騎上臺大醫院人行道!騎士遭攔「比警察兇」 嗆警礙眼

    違規騎人行道遭攔下,竟然嗆聲員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把機車騎上臺大醫院旁的人行道,阻礙看診民眾通行,沒想到騎士被員警攔下時,竟然還對警察大吼,一度發動機車不熄火,嗆員警很「礙眼」,最後被開單舉發!
    2021/10/30 12:17
  • 北宜重機絕技過彎!下秒高速超警車 囂張行徑結局曝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32.8K處,連續過彎時不僅壓車,還以高速從警用巡邏車左側超車,完全無視在連續彎道不得超車的交通標誌,囂張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先前表示,會調閱巡邏車行車記錄器,對這名違規騎士進行告發,如今卻傳出該騎士躲過罰單,免罰原因曝光。
    2021/10/06 10:37
  • 男載昏迷女友送醫!撞違規騎士 千萬超跑i8慘毀容

    基隆市今日發生一起超跑車禍意外,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著BMW超跑i8,打算將昏迷的女友送往醫院,沒想到路途中竟遇上一名違規迴轉的機車騎士,劉男煞車不急直接撞上,導致賴姓騎士的右大腿骨折,警消到場緊急將賴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市價將近千萬的i8卻因此破相,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也正在釐清詳細肇因。
    2021/09/20 13:31
  • 飆速又闖紅燈!電動滑板車違規 目擊民眾稱:車速超過80公里

    違規騎電動滑板車上路,飆車還闖紅燈!宜蘭最近出現一名電動滑板車騎士,不僅高速穿越在車陣中,甚至還違規闖紅燈,時速高達80至90,讓他周遭的駕駛跟騎士,都得要戰戰兢兢,警方表示,照目前的規範,電動滑板車是不能上路的,但交通部目前研議修法中,未來可能會開放各縣市政府,自行決定能夠上路的路段,以及其他相關限制。
    2021/06/16 19:36
  • 車騎人行道!行人「拍違規」挨揍 警到場斥:都別打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穿越馬路,看見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就將手機拿出來拍攝,結果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當街脫下安全帽,朝他身上砸下去,行人也噴防狼噴霧劑反擊,兩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立刻制止,並將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5/08 18:39
  • 追違規!淡水警迴轉遭撞飛 一度失去意識

    從警不到5個月,年輕員警因公出車禍!5日中午12點多,新北淡水一名22歲王姓員警,前往三芝巡邏。就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路口,他準備迴轉攔查違規騎士,卻遭到直行休旅車,不慎擦撞,整個人彈飛數公尺,一度失去意識。幸好搶救後,他已經恢復意識,轉往普通病房。
    2021/03/05 19:50
  • 導護喊「用牽的」!單車女「繼續鑽」 險撞國小生

    日前在新北新店,有家長送小孩到國小上課,在校門口目擊,一名單車女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一路鑽過人群,穿梭在國小學生之間相當危險,就連導護媽媽好心規勸她用牽的,女騎士不聽甚至還加速騎走,讓家長痛批太危險。
    2021/02/27 19:48
  • 看得到?童站踏板吃早餐 家長驚險騎車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有駕駛日前行經新北板橋縣民大道,直擊有機車騎士雙載上路,但她的視線卻被蹲在前踏板的小朋友擋住,想要抓緊把手,都顯得有點吃力,不只這個載法危險,就連三貼、四貼也不行,只是,不少家長貪圖方便,以為小朋友體型小,就違規騎出門,結果狀況連連,因為這一發生車禍不僅受傷,小朋友往往更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0/12/14 19:43
  • 貪方便!逆向男藏毒遭逮 竟辯「我是航海迷」

    員警抓違規騎士,意外查獲毒品!16日清晨5點多,花蓮一名26歲的黃姓男子在國聯三路違規逆向,被員警目擊攔查。結果他從口袋掏出《航海王》的玩具紙盒,想要呼攏員警自己是航海迷,最後還是被識破,裡面根本藏了安非他命。
    2020/11/17 21:08
  • 倒楣!駕駛為閃「逆向騎士」 衝撞路邊行人

    駕駛為閃違規騎士,撞上路邊行人!花蓮市中正路跟中原路口,5日晚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打了方向燈後,一路往左切,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要左轉,對向轎車駕駛為了閃避騎士,往路邊衝撞,不只停在路邊的車遭波及,站在路旁的行人更直接被撞飛,左小腿變形。
    2020/11/06 13:27
  • 傻眼! 直擊闖紅燈一連8機車看到紅燈沒在怕

    台中有8位機車騎士,紅燈亮了不願意停等,硬闖路口,後方駕駛見狀不敢置信,po文問說停等紅燈是異類嗎?對此警方強調,這些違規騎士,通通都會嚴格取締。
    2020/11/01 14:44
  • 國道車禍頻傳 高公局:「未保持安全距離」逾四成!

    昨日上午國道1號北上38公里泰山路段,發生一起因機車騎士因「變換車道不慎」未注意後方來車,而後方連結車也因「未注意前方車況」及「未保持安全車距」,導致10車連環追撞車禍意外。雖說這起意外牽扯到機車違規騎上國道議題,不過機車騎士個人「隨意變換車道」行為及後方來車「未注意前方路況」才是更重要的關鍵,即便是將機車替換作其他車種,若駕駛人同樣以該行為行駛在國道上同樣也有機會導致意外。
    2020/10/07 10:11
  • 「未待轉」集體攔檢 違規騎士與警爆爭執

    台南臨安路和海安路是知名的「五岔路口」,就有網友目擊到有一位員警,在下班車流量大的時候,直接衝到路中間,一連攔了七、八位騎士,在街上爭論不休。因為在這個路段上,機車需要依照規定待轉,但不少遊客搞混,直接往前衝。
    2020/08/23 20:15
  • 都有錯!駕駛無照闖紅燈 撞飛違規騎士

    7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賣場大夜班員工,下班後騎車回家,疑似貪方便,不想多繞一圈,竟違規穿越人行道,沒想到正好遇到闖紅燈的無照駕駛,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騎士噴飛倒地,右手骨折送醫。
    2020/08/08 19:20
  • 不滿被按喇叭 駕駛逆向攔騎士怒嗆「叭什麼」

    高雄一名駕駛行經大社區和平路,疑似不滿機車騎士違規騎在內側車道,還對他按喇叭,火氣一來,大迴轉逆向擋車下車理論,不但飆髒話,怒嗆要怎樣,還被騎士指控,涉嫌尾隨回到住處,嚇的騎士,趁空檔逃離,事後向警方檢舉。
    2020/08/06 12:00
  • 「再跑啊」!5騎士逆向飆車 警霸氣開罰40萬

    疑似無照飆車,跑給警察追,害員警摔車。新北市中和五名騎士,逆向闖紅燈,拒絕警察攔查狂飆一公里,員警擔心危害用路人安全一路尾隨,卻在經過十字路口時,和路過騎士撞成一團,傷重送醫。事後警方針對違規騎士一口氣開出56張罰單,罰鍰將近40萬。
    2020/04/3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