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話好好說!車禍保養廠談車損估價 男大暴走:你恐嚇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4:39

嘉義市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結果騎士下車拿手機一直拍攝,也不讓消防員檢查傷勢,還要消防人員幫他處理好機車,隔天跟對方約到保養廠,做車損維修估價,男子卻突然大暴走,大吼大叫說對方恐嚇他,最後驚動員警來處理。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男子vs.員警:「我說你恐嚇我,聽不懂嗎,你要幹嘛啦,他想恐嚇我。」

男子整個人歇斯底里,在路邊大吼大叫,說有人恐嚇他。

男子vs.員警:「到底現在在幹嘛<你是在幹嘛,說我幹嘛,他恐嚇我,好了。」
 

安全帽也不脫下來,男子整個人大暴走氣噗噗,說對方要恐嚇他,員警一邊安撫,一邊攔阻就怕他動手,只是到車廠估價,卻跟另一方爆發口角,前一晚,他在車禍現場,也很脫序。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男子vs.消防員:「我們看你有沒有怎樣,不是...那個,我的機車,你們幫我處理好,我們不是警察,我們先看你有沒有怎樣。」

撞車了腳有點擦傷,男子卻拿著手機蒐證,還要消防員幫他處理好機車,說什麼就是不肯就醫,警察來了,他還是一直錄影。

男子vs.警消:「我違規駕駛,我自己違規駕駛,在那個汽車道上,就我飆車他左轉然後我就撞上去了。」

車禍發生在3日晚間,28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嘉義市忠孝路,他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隔天雙方約保養廠估價,結果他突然情緒失控跟人起爭執。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嘉市後湖派出所副所長何文凱:「黃男情緒激動,我們警方將他黃男現場安撫後,帶回派出所安置再通知家屬來領回,會依規定對違規車輛進行交通告發。」
 

撞車不好好談,在車廠門口前大吵大鬧,被帶回警局,由家人陪同返家,被他這一鬧,車禍賠償時間又要拖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車禍#口角#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922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