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18
嘉義民雄兩車相撞,竟呈現「倒V字平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嘉義民雄兩車相撞,竟呈現「倒V字平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車禍真的讓人驚呆了!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於今(6)日上午8時許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前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被卡住,後車追撞上來,將前車鏟高,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全看傻了,有人以為在拍戲,還有人打趣說「兩車跳恰恰」。
 

嘉義民雄兩車相撞,竟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事發就在今日上午8時20分許,白色轎車行經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當時駕駛放慢速度,要採摘路邊田裡的油菜花,未料後方黑色車輛疑似未注意路況,追撞上去,導致白車撞上路旁電線桿,黑車直接把白車鏟高,黑車的右側車身就這樣頂住白車的車尾,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完美的「倒V字平衡」。
 

更多新聞:「金嗓歌友會」千人跨年影像曝 舉手嗨唱沒戴口罩

嘉義民雄兩車相撞,路過車輛紛紛閃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該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兩車在馬路上「倒V字平衡」,路過車輛紛紛繞開而行,還有機車騎士經過不斷回頭看,也有民眾站在一旁看傻了眼,有網友將影片PO上網,有人笑說:「兩車跳恰恰」、「別騙我!這是拍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民雄#車禍#平衡#倒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