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違規騎士 結果共114筆

  • 快訊/開車撞死違規騎士 竟是自己堂嫂

    南投縣魚池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一處土地公廟前,同方向的75歲婦人騎機車突然左轉,駕駛煞車不及撞上婦人重傷死亡,駕駛到警局才知道撞死自己的堂嫂,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7/09/12 20:00
  • 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 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

    自己瘋狂違規被連續開單,竟然還質疑警方開罰不當,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新竹有一名騎士,7日凌晨4點多違規紅燈越線,遇員警攔查,結果他不服加速逃逸,一路上超速逆向又沒有打方向燈轉彎,結果2分鐘內被員警開罰8張紅單,要罰鍰9300元,違規騎士認為警方開單太密集,打算提行政訴訟。
    2017/08/09 12:01
  • 碰!機車違規左轉 撞到法拉利

    小小的違規,遇上大大的麻煩!雲林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十字路口,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直接切西瓜橫越馬路,不偏不倚,撞上一輛千萬法拉利跑車,由於這輛車,是駕駛剛購買,交車第三天而已,加上超跑沒辦法保車體險,光是聽到修車費,至少10萬起跳,就讓兩名違規騎士,嚇到不知如何是好。
    2017/07/23 18:12
  • 封鎖國道! 警丟三角錐擊落逆向騎士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誤上國道三號,警察攔檢了2次他竟然不停車,一路逆向,逼得國道警察臨時全面封路,禁止通行,只為了逮捕他一個人,2名員警站在高速公路上等到騎士靠近,警察把路障使用的三角錐朝機車騎士身上丟過去,這才成功攔截到違規騎士。
    2017/07/11 17:50
  • 故意挨撞趁機敲詐! 專找人行道違規騎士

    高雄市商圈,出現一名可疑男子,專門尋找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機車,然後故意撞上機車後照鏡,等騎士停下來查看,男子會宣稱他的手指被撞傷了,趁機敲詐醫藥費,一位陳小姐,2天內都遇上同一人,她將影片po上網,許多民眾紛紛反應,遇過類似情形,懷疑是慣犯,警方已經在追查男子到案說明。
    2017/04/26 18:19
  • 汽機車爭道 駕駛騎士大馬路上停車怒嗆

    台南市海佃路傳出機車與轎車爭道的糾紛!一輛白牌的一般重型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路上,引起轎車駕駛不滿,這駕駛受不了,下車衝著騎士怒罵,兩人就在大馬路上大吵特吵,最後騎士拿行車記錄器到派出所,要對半路攔車的駕駛提強制罪告訴。
    2017/04/26 12:50
  • 快訊/疑違規逆向穿馬路 騎士撞車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一處路口,晚間6點多發生車禍,一名騎士疑似違規逆向切到對向車道,和直行機車發生衝撞,違規騎士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有生命危險。
    2017/04/05 20:36
  • 抄近?誤闖?機車走快車道 匝道口分流失效

    國道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下,禁止機慢車通通行,機車應該走右邊的慢車道,繞過涵洞再接到主線道,不過機車騎士可能不知情或為了抄近路,直接走快車道直行,違規騎上快車道,高速公路匝道口分流原本是為了保護機車騎士,避免和要上交流道的車輛穿插發生危險,不過顯然沒有達到分流保護效果。
    2017/04/01 17:22
  • 騎上快車道左轉未待轉 2男撞飛險被輾

    出遊貪快遭撞飛!台中市61快速道路下方,機車騎士雙載,從彰化出發準備去高美濕地,途中不只違規騎在快車道,還貪快左轉沒待轉,剛轉過半個路口,就被休旅車攔腰撞上,兩人瞬間彈得比休旅車頂還高,重摔倒在車輪前,差點命喪輪下,警方初判,這起車禍,雙方都有違規,休旅車要直行卻開在左轉車道,而騎士則是兩項違規,除了皮受傷,還得繳交1200元罰款。
    2017/02/09 18:17
  • 飆車族現蹤?數十輛機車逆向超車闖燈

    高雄鼎金後路晚上10點多,路上突然出現2、30輛的機車,一路呼嘯,沿途還不斷按喇叭,在路上蛇行,甚至還有逆向騎到對向車道,就連轎車都得禮讓他們,人群太多,把住戶嚇壞以為有人要滋事,找來快打部隊攔截,果真抓到違規騎士,原來這群人不是飆仔,而是朋友間有糾紛相約看熱鬧,結果因為人太多,引發恐慌,還好是虛驚一場。
    2017/01/05 12:14
  • 逆向騎人行道女遭逮求饒 卻被發現酒駕

    這個月9日晚間,基隆警方在愛三路發現一名女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還逆向,結果告發過程女騎士不停向員警求饒,希望能夠放她一馬,只是沒想到討饒不成,嘴裡濃濃的酒味,還洩漏了自己酒後騎車的犯行。
    2016/11/12 12:47
  • 誰錯?救護車一路鳴笛 警沒聽見、沒看見

    68歲黃姓男子因為心臟主動脈剝離,要從雲林麥寮長庚醫院轉診到嘉義長庚醫院,途中救護車和警車發生車禍造成他不幸送命,誰該負起車禍責任?第一時間警方解釋,疑似要逮捕違規騎士才會左轉,後來又說是正常巡邏,2度改口難道是要規避責任?而且救護車一路鳴笛,車上員警沒聽到聲音或是看到救護車嗎?對此警方主動拿出行車紀錄器,交給第三方鑑定釐清肇責。
    2016/11/07 13:04
  • 違規左轉害騎士自摔 沒停車處理算肇逃

    彰化有名18歲賴姓騎士日前騎車經過中山路三段,為了閃避一輛違規左轉的機車騎士,自己犁田自摔滑行了10多公尺,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認為騎士摔車跟違規左轉的騎士有因果關係,加上直行騎士摔車後,違規騎士的騎士根本沒有停下車來察看,被開罰1800,依肇事逃逸罪嫌法辦。
    2016/10/31 11:50
  • 直擊!警飛車追逐 同仁攔截「神支援」

    發生在台灣,一名警察騎乘機車緊跟在男性騎士後方,前方騎士在路上狂衝猛飆,不時跨越雙黃線、急轉彎,就是想把員警甩掉躲避查緝,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像是橡皮糖一樣緊緊跟在違規騎士後方,即使時速飆破80還是相當沉穩冷靜;隨後支援同仁從另一條路出現攔截,騎士倒在地上被壓制逮捕,結束這場驚險的警匪追逐。
    2016/08/24 00:43
  • 違規騎快車道 騎士險遭撞辯「有打方向燈」

    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秀水路,卻有輛騎在快車道上的機車騎士,突然急切到他前面,如果他沒有及時踩煞車就會撞上,駕駛氣的跟騎士在路上理論;離譜的行車狀況,也出現在八卦山隧道前,有輛銀色轎車剛開上交流道,就想切到最內側的車道,不只沒打方向燈,還任意跨越槽化線,遭到檢舉最高可罰7800元。
    2016/07/28 13:11
  • 機車誤闖國道還飆速? 竟是警為抓酒駕男

    19日晚上,警用機車騎上北二高土城路段!新北市土城分局陳姓員警原本在平面道路攔檢,發現一輛機車拒絕攔查,而且騎上國道,員警怕違規騎士引發更嚴重的車禍也一路尾隨,原來是曾姓騎士酒駕怕被開單,才想騎上在高速公路甩掉員警。
    2016/06/20 12:32
  • 騎車用手機被抓還挑釁 警耐心勸高EQ

    高雄三民區一名楊姓男子邊騎車邊使用手機,結果剛好被員警看到,擔心發生意外將他攔下,準備開單時他卻不斷的出言挑釁,企圖干擾員警開單甚至拒簽拒收罰單,但警察脾氣很好也沒生氣慢慢解說,但兩人就在路邊僵持,違規騎士不僅浪費時間,罰單還是得繳。
    2016/06/09 10:58
  • 飆速成功躲警 美機車騎士影片PO網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20歲的機車騎士,前陣子在公路上違規騎車,卻飆速逃逸躲過警察追緝,沒想到飆車影片卻在今年年初被朋友放上網路,警方循線在週三將他逮捕。
    2016/04/08 13:39
  • 冒牌貨還敢大聲! 違規騎士「扮警」飆運將

    騎士違規還假冒警察恐嚇運將,罪加一等!新北市一名魏姓騎士,行經淡水捷運站附近,違規迴轉,差一點被闖紅燈計程車攔腰撞上。騎士氣不過攔下計程車後,一度拍車接著飆罵三字經,對著運將嗆說「我是下班警察,營業登記證拿出來,我要查你!」。駕駛趕緊往前開,跟交通警察求救,揭穿冒牌警察。
    2015/09/07 19:42
  • 〈​獨家〉追違規騎士!勇警遭撞空翻2圈 幸運輕傷

    追捕違規騎士警察差點丟掉一條命!新店分局一名年輕王姓警察,上個月27日下午,在新店安康路二段看見一名男子騎改裝車,沿路闖紅燈還拒絕攔查,雙方追逐兩公里遠來到國道三號交流道閘口,一輛休旅車剛好左轉,王姓警察被撞飛,在空中翻了兩圈,墜地後又滾了5公尺遠,警消獲報後將他送醫急救,幸運的是只有臉部跟四肢擦傷,但過程已經讓他不敢再回想
    2015/05/23 18:34
  • ​跨越雙黃線碰上逆向 2違規騎士相撞

    違規迴轉遇到逆向超車,兩個人雖然沒被警方逮到開單,但下場是撞在一塊。地點發生在台中市黎明路,一輛機車準備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碰上另一輛逆向行駛機車,兩人碰撞,一個摔車一個落跑
    2015/05/18 12:09
  • ​違規怕報警 檳榔男專挑人行道騎士詐騙

    貪圖方便,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民眾要注意了!在高雄有一位張姓女騎士投訴,她在人行道上騎車,一名吃檳榔的中年男子經過她身旁時,謊稱被後照鏡撞到小拇指,如果不馬上給紅包就要請警方來開單,女騎士自覺違規在先理虧,現場花錢了事,事後上網才發現,和她遇到一樣情況的民眾還真不少,懷疑中年男子根本就是抓準騎士怕被開單不敢報警的心態,四處詐騙
    2015/03/19 19:20
  • 違規過馬路、害人摔車 駛離沒報警屬肇逃

    沒有發生擦撞,但違規騎車害人摔車也有罪。台中一名婦人,貪圖方便以「切西瓜」的方式,直接穿越快慢車道到對面馬路,結果造成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倒地,身上多處擦傷,婦人看看就離開。摔傷的騎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認為婦人造成騎士摔車,有因果關係,也沒有立即報警,屬肇事逃逸,以車牌追人,將婦人函送
    2015/03/04 17:38
  • 重機騎士誤闖國道 自己報案求救警察

    宜蘭一名重機騎士因為跟著導航走,沒想到竟然騎上了國道,這時他才發現,怎麼不太對勁,於是自行報案,說自己違規騎上高速公路,拜託國道警察來救他,警察說,第一次看到這麼誠實的重機騎士,不過還是要罰錢
    2015/01/26 19:00
  • 〈獨家〉晚10秒恐喪命! 員警追違規騎士躲死劫

    其實車禍發生前,一名新北市丹鳳派出所的蔡姓員警,也在等紅燈,正好一輛機車違規左轉,他立刻追上去,沒想到不到十秒,就發生水泥車倒退嚕事件。員警和死神擦肩而過,仍心有餘悸,直說真的好險。也由於事發突然,大部分的騎士,有人「左顧右盼,或低頭滑手機」,沒特別注意前方,都還沒回過神,就被撞上。而死者趙姓男子,是路邊收費員,事發地點是他的工作路段,卻在上班期間斷送性命,讓家屬悲痛不已。
    2014/10/2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