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現蹤?數十輛機車逆向超車闖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3:52

高雄鼎金後路晚上10點多,路上突然出現2、30輛的機車,一路呼嘯,沿途還不斷按喇叭,在路上蛇行,甚至還有逆向騎到對向車道,就連轎車都得禮讓他們,人群太多,把住戶嚇壞以為有人要滋事,找來快打部隊攔截,果真抓到違規騎士;原來這群人不是飆仔,而是朋友間有糾紛相約看熱鬧,結果因為人太多引發恐慌,還好是虛驚一場。


 

晚間10點多有2、30輛的機車呼嘯,速度之快,由於道路相當狹窄,甚至有機車直接蛇行逆向超車,還沿路按喇叭,陣仗之大,就連一旁的轎車都要禮讓他們,結果引起住戶恐慌報警,遭到攔截。

一群人各自逃竄,員警在周圍路口佈下警力,等著甕中捉鱉,果然就逮到好幾名違規闖紅燈和沒戴安全帽的騎士。

TVBS記者林佑璇:「鼎金後路這邊緊鄰兩側的民宅,當時晚間數十輛機車呼嘯而過,就影響了附近居民。」
 

附近住戶:「經過就聽到一直按喇叭半個鐘頭,我打開門要看又沒看到,再等一下又經過,好像有聽到很吵,不知道是不是飆車。」

高雄鼎金後路4日晚上10點多,大群機車聚集呼嘯而過,加上機車疑似經過改裝,發出聲音更吵更大聲,一度誤以為要滋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攔查,但對方早一步鳥獸散,員警只好沿途佈下警網攔截,果真逮到幾個違規份子,一問才知道,原來一群人相約要看朋友喬事情,湊熱鬧。

鼎金派出所所長黃慶煌:「他們其中可能有跟人家發生糾紛,在朋友的聯絡之下打算要去前往看熱鬧,不是飆車族。」

還好警方立刻到場,才阻止可能發生的滋事衝突,而這群人都已成年也沒有前科,雖然不是飆車族,但過程中違規闖紅燈、沒帶安全帽,一個都跑不掉,得乖乖繳罰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騎士#改裝車#喇叭#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4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