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違規騎士 結果共114筆

  • 誇張!騎士違規逆向 竟堅持不讓還嗆聲

    逆向騎士擋順向機車卻堅持不肯退讓,怎麼回事?一名男機車騎士前天行經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遇到一輛逆向機車超越雙黃線,差一點就要對撞,兩輛車停在路中央僵持不下,違規騎士怎樣都不肯退回原車道,雙方對峙互相嗆聲了一陣子,逆向騎士才撇頭繞路離開,不過男騎士起步後,又馬上遇到另一輛媽媽載小孩的逆向機車,這條路真的好危險。
    2014/10/16 18:11
  • 誇張!騎士亂切車道 害路口機車全倒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騎士,不只違規騎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禁行機車道,還一路橫跨三線道往外騎,最後撞上直行機車,害得路口不少待轉機車也倒成一片,扯的是,肇事機車後座疑似還載了一名小孩,竟然還這樣橫衝,影片被路過車輛車主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痛批騎士枉顧人命。
    2014/09/24 17:23
  • YouBike記點開罰 28違規、1酒駕停權

    台北市每天有6萬人次騎乘YouBike,也陸續有騎士不守秩序,交通局為了遏阻不當行為,今年2月祭出記點罰則,情節輕微記一點,累計7點停權,嚴重破壞者或是酒駕違規,立刻停權,不得再借,實施3個月後,目前累計28人違規,各記一點,最多的是違規騎進騎樓,另外有1人酒駕騎YouBike遭到停權。
    2014/05/10 19:07
  • 圖方便!騎士違規闖騎樓 男遭撞飛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一名機車行師傅踏出店門,卻在騎樓被撞飛,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萬華,林姓機車行師傅,準備要把店外展示機車牽回店裡,突然被一名違規把機車騎上騎樓的騎士,撞個正著,這一撞造成機車行師傅輕傷,違規騎士得負擔醫藥費,警方表示,依法最高可罰1800元。
    2013/10/04 23:58
  • 〈獨家〉警察來了!改裝偽警車 嚇壞違規騎士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喜歡改車一時興起,把新北市府警察局改寫成「薪北市腐驚察局」,然後貼在自己的白色機車上,偽裝成警用巡邏車,甚至還加裝警用鳴笛器,遠看整輛機車幾乎和警車沒兩樣,而這輛「偽警車」也曾騙到不少違規騎士。
    2013/07/15 12:23
  • 查扣機車被偷走 警長:不理警察很合理

    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在議會質詢時,竟然公然回應說,「民主社會,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合理的事」這番話,讓市長和議員全傻眼;原來有民眾酒駕騎機車被抓,機車遭查扣,拖到警方負責的保管場,想不到被偷走了,議員懷疑,竊賊其實就是這名酒駕違規騎士,認為他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到警察保管場偷走機車,根本就是在嗆警,只不過更讓議員驚訝的是,警察局長會說出,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很合理。
    2013/06/29 17:46
  • 「警算什麼?習慣被嗆」 局長滅自己威風

    警察局長怎麼帶頭長竊賊志氣,滅自己威風,台中市警方取締酒駕,依法拖吊酒駕民眾的機車,但是把機車拖到警方負責的保管場後,竟然被偷走,議員質疑偷車的竊賊就是這名酒駕違規騎士,認為他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沒想到警察局長接受質詢時竟然回應,民主社會,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正常的事。
    2013/06/28 23:33
  • 警察就在身邊 騎士闖紅燈遭現逮

    違規可別心存僥倖,因為警察可能隨時在身邊!桃園就有民眾拍到機車騎士明目張膽闖紅燈,以為道路狹小就不必遵守規則,沒想到違規一瞬間,剛好遇到員警綠燈右轉,變成違規騎士和員警並排景象,當場就被活逮吃上罰單。
    2013/01/10 17:06
  • 知法犯法!警騎查扣車 沒戴安全帽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目擊,警方深夜取締民眾違規酒駕,騎士被押上警車回派出所,而另一名員警則是自己將查扣的機車騎回派出所,但他一路上都沒有戴安全帽,還一度違規把機車停在紅線上,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警方解釋,當晚因為找不到拖吊車,加上不敢動原本機車上的安全帽,才會這樣違規騎車,但整個過程員警還是有疏失,自家派出所也對這名員警開罰2張紅單,同時行政處分。
    2012/11/20 19:01
  • 違規騎士拒停 警「動腳」壓制惹爭議

    桃園一名騎士因為違規逆向,不但拒絕警方攔檢,還棄車逃逸,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但過程中男子不斷抵抗,其中一名員警用「以腳踩背」的方式將他制伏,卻引發目擊民眾質疑,警方當街動腳,執法過當。
    2012/03/10 13:01
  • 〈獨家〉設計不當?機車避險 違規上單車道

    屏東里港大橋八八風災受損嚴重,公路局進行橋面整修,不過橋卻遭到用路人抱怨,原來橋上的快車道和機車道間,居然沒有護欄分隔,由於橋下正在清淤,每天都有2萬車次的大卡車經過,讓騎上橋的騎士,寧願違規騎到旁邊的自行車道上,也不願意冒險和大卡車共行。
    2011/05/12 18:58
  • 碰!「撞飛」違規騎士 驚險車禍全都錄

    騎機車貪一時之快,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一輛待轉的機車,違規闖紅燈偷跑,直行的白色汽車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騎士跟機車都被撞飛,車禍的驚險畫面全都錄,路過民眾拍下把影片PO上網,被撞的機車騎士,看起來沒有大礙,不過騎士闖紅燈的違規行徑,也被網友砲轟。
    2010/08/30 12:11
  • 〈獨家〉誇張!機車違規上高架橋 站立飆車

    又有機車騎士耍帥危險騎車,有民眾拍下一名騎士,違規騎上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而這名男子竟然還直接踩在坐墊上,行進間站著飆車,讓民眾看得膽顫心驚,而危險騎士不要命的行為,最高會吃上3萬元的罰單,還可能造成車禍,害人害己相當不可取。
    2010/08/29 18:49
  • 〈獨家〉男PO網磕頭下跪影片 反諷彰檢瀆職

    彰化一名男子發現民眾違規騎車,自己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但警方回覆他,騎士沒有違規,他不認同,再向檢察官投訴員警瀆職,檢察官也說騎士沒有違規;男子控訴檢警互相包庇,於是自己拍了一段影片PO上網,影片中,男子向檢察官下跪、磕頭、說抱歉,男子還強調他不該給檢方添麻煩,但從頭到尾,講的都是反話,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引起關注。
    2009/12/1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