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違規騎士 結果共114筆

  • 「見警皮皮挫」!開車攜毒被逮 敗在滑手機

    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的人變少,民眾改自駕比較安心,但行車中滑手機的人也變多了,新北市警方2月份,舉發違規騎士近兩千件,汽車駕駛有9百多件,取締件數比以往多,事故率因此降低。有駕駛趁停等紅燈時滑手機,被警方盯上,車內還搜出毒品。
    2020/04/03 20:32
  • 騎「禁行車道」男閃燈示意 遭不雅手勢嗆

    有駕駛遇到離譜的違規騎士!一名許姓駕駛開車行經總統府前,被一輛機車擋住路線,尤其對方未打方向燈,就切進在禁行機車的車道內,因此駕駛連續閃5次大燈示意,沒想到對方,竟然比出不雅手勢,氣得駕駛到警局提告。
    2020/02/05 12:13
  • 台中熱血警察! 大聲公提醒騎車勿滑手機

    開車騎車「低頭滑手機」容易肇事,台中有熱血警察自製Q版勸說單,只要發現有騎士低頭,不只會遞上這張宣導單,還買了大聲公,在交整勤務時,直接開講,告訴違規騎士,「騎車別滑手機,否則如果因此釀禍,就怕再也拿不到手機」!
    2019/12/21 20:18
  • 自撞分隔島!機車卡小黃底盤 騎士不治

    30日早上,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台北科技大學前,因為違規騎在內線道,還疑似想要加速超車,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整台車自撞分隔島,31歲的謝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只是前方一輛被追撞的小黃,司機卻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2019/11/30 20:53
  • 不理告示牌! 河濱機車違規進入「撞傷人」

    很多人放假會全家人一起到河濱公園玩,但非常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不少機車騎士會違規騎進這個禁止進入的地方,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就有人在永和追風親子籃球場被撞到送醫,為了改善違規狀況,已經許多陸橋試辦車牌辨識系統,只不過不用掛車牌的電動自行車,仍舊也是個漏洞!
    2019/10/05 23:52
  • 不滿機車上人行道! 男與騎士理論爆口角

    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害得行人走的好不安心,就有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上前理論,沒想到雙方就在騎樓下爆發口角,而類似的違規狀況,在高雄街道也時常發生,讓帶小孩出門的家長都得小心再小心,但不只人行道禁行機車,風景區騎士們也得要注意,因為誤闖,就不是600元這麼簡單,觀光局最重可開罰9千元。
    2019/09/29 22:23
  • 懶得迴轉!家長送孩上學 逆闖車道險遭輾

    送小孩去上課,家長違規騎車,捲進貨車底下!新北市泰山一所小學門口發生車禍,女騎士疑似不想多花五分鐘,直接闖越雙黃線,由於她停在大貨車車頭,視線死角,駕駛沒看不到她,一起步就擦撞,幸好女騎士傷勢不嚴重,但貪方便違規,當場收到六百元罰單。
    2019/09/23 21:01
  • 怎麼這樣迴轉!女騎士貪方便 慘遭撞飛

    今天凌晨一點在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想到對向車道,但她貪圖方便,違規騎上斑馬線,結果卻遭到對向直行的轎車直接撞上,當場噴飛,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傷跟肩膀受傷,只是第一時間在現場一度傳出,女駕駛撞人後一副事不關己坐在車上化妝,但警方澄清是誤會,駕駛很配合調查。
    2019/09/01 13:16
  • 單手騎、翹孤輪 危險騎車用路人公敵

    苗栗一名車主,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說他單手騎車長達6分鐘。但是仔細看發現,違規車牌和自己的車牌,差一個字。警方說罰單會崇先告發,違規騎士跑不掉,像是單手騎車,躺著騎車,翹孤輪,都是危險行為,不能姑息。
    2019/08/31 12:50
  • 影響生意! 男控警取締違規占用店內騎樓

    台中市一名王先生,開店賣行李箱,他指控從6月起,員警幾乎天天在店門外取締交通違規,但警車和違規車輛,全都停在騎樓內,一次取締時間約兩小時,這段期間內,完全不會有客人上門,讓他的生意大受影響,對此,警方回應,未來會再尋找適合的站崗地點,希望和民眾友善溝通。 員警在路旁,攔下違規騎士,騎士配合警方開單,但拍下畫面的王先生,其實是一旁的店家,他指出29日下午,他向員警反應,是否能挪移取締位置,避免占用騎樓前方,對方卻是這麼回應。
    2019/07/30 20:52
  • 超速撞飛執勤女警害截肢 駕駛遭判6個月

    去年8月,彰化1名女警騎車要抓1名違規騎士,左轉遭對向一名駕駛撞上,重摔倒地,結果右小腿截肢,事後駕駛沒能和女警和解,法官依過失傷害致重傷罪,判他6個月徒刑!但女警認為判決太輕,要再上訴。
    2019/07/04 16:08
  • 不偉大的隱藏者!殺人跑路20年 違規左轉落網

    南投警方查獲交通違規騎士,騎士報出別人身分,照片對照根本不像,被拆穿其實是逃亡20年的通緝犯。20年前他拿美工刀砍傷友人之後逃亡,拘提不到,被發布通緝,20年來他隱姓埋名,打零工過生活,沒想到因為交通違規,逮捕歸案。
    2018/12/06 20:32
  • 掛失竊車牌!男怕盤查 撞警反被壓車下

    苗栗警方巡邏時,遇到逆向違規騎士,而且排氣管改很大,警方說本來只是追上去要盤查,沒想到這名22歲男騎士突然催油門衝撞,結果自己反倒被機車壓住,還一度爬不起來,最後員警發現男騎士的機車很有問題,懸掛失竊車牌,而且駕照被吊銷,偵訊後除了竊盜罪,他衝撞員警也犯了妨礙公務。
    2018/11/07 14:03
  • 小貨車衝撞拖行違規騎士 駕駛驚嚇頻作嘔

    高雄新田中華二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闖紅燈,行經十字路口,一輛小貨車來不及煞車撞上,機車騎士當場被壓在車底,拖行80公尺重傷身亡,而貨車駕駛對於突如其來的車禍,在現場整個人受到驚嚇,蹲在路邊反胃嘔吐。
    2018/10/16 21:04
  • 女警遭撞飛右腳粉碎骨折 嚇到沒印象

    執勤被撞受傷的女警吳芳如今年才22歲,3年前被分發到彰化和美分局任職,同事都誇她工作認真表現優異,還曾經被表揚,沒想到急著追捕違規騎士,冒險穿越馬路意外被撞到,造成右腳粉碎性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得住院開刀治療。
    2018/08/07 21:13
  • 追捕違規騎士!女警遭撞 彈飛2樓高骨折

    彰化一名女警為了追捕闖紅燈機車騎士,跟著一起穿越車陣橫越馬路,不慎被對向一輛轎車撞上,當場彈飛將近2層樓高,右腳嚴重骨折倒地不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撞車駕駛說,當時車窗密閉,沒有聽到警笛聲響,看到女警已經來不及閃避,心裡相當愧疚。
    2018/08/07 19:46
  • 騎機車追捕違規騎士 彰化女警重傷搶救

    一名吳姓女警今天騎警用機車巡邏,行經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與孝德路口左轉,與一輛直行轎車碰撞,女警被撞飛拋高數公尺落地,重創腦部、右腳骨折,傷勢嚴重,送醫緊急手術。
    2018/08/07 15:11
  • 人行道違規不敢報警! 嫌製造假車禍詐財

    高雄出現一名男子,專挑違規騎上人行道的騎士,只要有人騎車經過時他就會刻意上前碰觸機車,再向車主說「我被撞受傷」要求賠償,不少車主自認違規,怕報警恐會被開罰,只好花錢和解,但他根本是故意製造假車禍。根據警方了解,這名男子還是通緝犯,先前就曾在小港、苓雅犯案,現在又出現在前鎮,目前已經鎖定,將要派人埋伏逮人。
    2018/07/25 13:51
  • 攔查逆向違規騎士 眼尖警揪出持毒通緝犯

    苗栗縣50歲男子騎機車逆向行駛,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當場查出他上週甫遭地檢署發布通緝,身上還帶有4包總重約2.7公克海洛因毒品,依法送辦。
    2018/07/04 14:46
  • 惹錯人!通緝壯漢拔腿逃 馬拉松女警輕鬆追

    內湖美式賣場人多車多,女警在執行交通勤務逮到有機車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沒想到騎士支支吾吾,報身分報到一半突然轉身拔腿狂奔,以為自己人高馬大又是男生可以跑得贏女警,但沒想到緊追在後的女警是熱衷跑馬拉松的好手,追了8百公尺,男騎士跑不動氣喘吁吁,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通緝犯。
    2018/02/22 19:00
  • 鐵馬驟變道! 騎士遭嗆追百尺與運將扭打

    腳踏車穿越道路,騎士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還動粗!一名小黃司機行駛間突然遇到前方單車騎士無預警從右側切到左側,差點釀成追撞車禍,小黃司機開窗飆罵,沒想到違規騎士騎單車沿路追逐,拼命拍打車窗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在路中央扭打直到員警到場。
    2017/12/23 18:45
  • 糗!違規騎士亮刀槍恐嚇 慘遭駕駛過肩摔

    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雙載機車違規紅燈左轉,差點跟路口小貨車發生擦撞,後座乘客竟然亮出刀子上前理論,騎士甚至拿出BB槍朝駕駛射擊,雙方就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貨車駕駛立刻反擊,直接過肩摔將騎士撂倒在地。
    2017/12/20 20:46
  • 有人闖紅燈!男驚嚇自摔 違規騎士涉肇逃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2名女子騎車闖紅燈害得綠燈直行的曾姓騎士來不及反應自摔在地,對方卻加速逃逸。警方為此表示即使沒撞到人,女騎士違規在先,沒有下車察看男子傷勢還是有可能有肇事逃逸的刑責!
    2017/12/14 14:23
  • 90分鐘取締9件!酒駕亂象 迴轉、衝攔檢點

    高雄警方設攔檢點抓酒駕,29日凌晨短短90分鐘取締9件酒駕!其中有6名駕駛酒測超標遭到移送。有駕駛為了躲避查緝,在橋上企圖迴轉逃逸,甚至有駕駛是直接加足油門衝過攔檢點;另外高雄鳥松的員警在路上巡邏,也抓到一名違規騎士酒駕,而且意外發現連他騎的機車都是贓車,將他依公共危險、竊盜2罪移送。
    2017/11/29 23:32
  • 走捷徑!東豐單車道 機車躲紅燈、臨檢硬闖

    台中知名景點東豐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貫穿豐原、石岡、東勢區,但警方最近在晚上常發現有機車騎士違規騎進自行車道,實際探究,原來自行車道就沿著省道台3線走,騎士為了不停紅綠燈、躲酒駕臨檢和測速照相,冒險違規相當危險,就為了省下幾分鐘,警方表示抓到一律開罰600-1800元罰緩。
    2017/10/2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