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警皮皮挫」!開車攜毒被逮 敗在滑手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20:32

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的人變少,民眾改自駕比較安心,但行車中滑手機的人也變多了,新北市警方2月份,舉發違規騎士近兩千件,汽車駕駛有9百多件,取締件數比以往多,事故率因此降低。有駕駛趁停等紅燈時滑手機,被警方盯上,車內還搜出毒品。

圖/TVBS

 
多名警力攔下黑色轎車,駕駛眼看被包圍,只好乖乖配合,但一下車怎麼全身發抖。

警方s.駕駛:「你幹嘛一直抖啦,你怎麼一直在抖,天生的啊,車上沒什麼違禁品吧,沒有,好我們先看你包包。」

圖/TVBS

故作鎮定但眼神飄移,員警一看就知道不對勁,開始搜索車內。
 

警方s.駕駛:「沒有在碰毒品吧,毒品沒有在碰吧,有沒有在碰毒品啦?啊你怎麼看到警察那麼緊張。」

49歲的古姓駕駛,上個月29日,行經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和四維路口,車內咖啡杯藏有安非他命,在路上趴趴走以為沒人知道,但他趁停等紅燈時滑手機,栽在警方手裡。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受到疫情影響,搭乘大眾運輸的人變少了,更多人選擇開車或騎車比較安全,但警方也發現開車滑手機的人變多了,以新北市來說,今年二月就取締了949件。」

像這樣雙手離開方向盤不停滑阿滑,危險駕駛新北市統計一月份有570件,2月暴增3百多件,警方加強取締事故率降低18%,騎士滑手機,一到二月也舉發近三千件,事故率少了13%,防疫期間民眾改自駕,別忘了警方加強巡邏,看到滑手機就開單,低頭族別心存僥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事故率#自駕#滑手機#行車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1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