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闖紅燈!男驚嚇自摔 違規騎士涉肇逃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4:23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2名女子騎車闖紅燈害得綠燈直行的曾姓騎士來不及反應自摔在地,對方卻加速逃逸。警方為此表示即使沒撞到人,女騎士違規在先,沒有下車察看男子傷勢還是有可能有肇事逃逸的刑責!


 

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當時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綠燈直行,突然衝出2名女騎士違規闖紅燈,來不及反應而自摔倒地滑行,闖禍的2名女子還一度回頭查看,但疑似心虛加速離開現場。男子安全帽當場被拋飛,機車繼續往前滑行了100公尺,更在空中翻了好大一圈才重摔在地。

事發在11月29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和力行路交叉口,由於旁邊就是菜市場車流量多,很多民眾都會違規超出停等紅燈的馬路標誌,甚至違規闖紅燈,因此常發生車禍意外。警方查出25歲的曾姓騎士當時外出上班,卻被2台違規闖紅燈的機車嚇到,自摔倒地。事後警方只找到後方闖禍的56歲林姓女子,她供稱根本不知道自己闖紅燈,但也害的對方肩膀骨折住院觀察好幾天。

三重交通分隊長劉晉廷說有關肇事逃逸的部分要交由法官做認定,因果關係也還在釐清當中。依法機車肇事逃逸造成其他人財產損失,可能吃上最高3千元的罰單,如果釀成傷亡最重可處7年徒刑,吊銷駕照。貪快不遵守交通規則,即使沒撞到人也可能涉嫌肇事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違規#肇逃#車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04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