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駕駛為閃「逆向騎士」 衝撞路邊行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3:27

駕駛為閃違規騎士,撞上路邊行人!花蓮市中正路跟中原路口,5日晚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打了方向燈後,一路往左切,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要左轉,對向轎車駕駛為了閃避騎士,往路邊衝撞,不只停在路邊的車遭波及,站在路旁的行人更直接被撞飛,左小腿變形。

圖/當事人提供

 
轎車行駛到一半,一名機車騎士突然竄出,駕駛為了閃避,直往路邊衝,撞上一旁行人。

原來對向的機車騎士,打了方向燈後一路往左切,最後竟然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轎車駕駛方向盤一轉,但還是來不及閃,跟騎士發生擦撞。

轎車駕駛:「(騎士)她原本是在對向,然後她就變成逆向,因為我看到她也是,就突然看到她很接近了。」

 
撞擊力道非常大,轎車引擎蓋都被撞凹,車頭毀損嚴重,就連擋風玻璃也都撞碎。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市中正路跟中原路口,5日晚上7點多。

轎車駕駛行駛在中正路,南往北的方向,而騎士從他的對向,不過都還沒到路口,就急著左轉中原路,逆向騎到對向車道,駕駛先是擦撞到她,再撞上路邊行人,路邊的車輛也遭受波及。

當時在機車前踏的位置,還載著一名小朋友,擦撞後,騎士馬上將她抱起安撫,幸好小朋友沒有受傷。

女騎士60歲,身體有多處擦挫傷,遭撞的行人,江姓男子65歲,傷勢比較嚴重,左小腿變形,馬上被送醫治療。

圖/TVBS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 溫劭瑜:「機車確實有在路口,提前在雙黃線做一個左轉的行為,相關規定其實都有明訂,在前踏的部分,都不可以載人。」

 
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警方初步判斷,騎士的肇責較大,但確切的肇事責任,還是要等判決結果出爐。

但明明就快到路口了,騎士疑似搶快違規,讓駕駛來不及反應,撞上無辜行人,該負的賠償責任,還是得要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閃避#衝撞#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0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