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追逐攔車 3惡煞持棍棒狂砸小客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4:53

台南七股發生砸車事件,受害小客車駕駛說,下班車多時段開車在台17線上,突然被一輛小客車攔下來,車上有3名惡煞手持棍棒、熱膠條瘋狂砸車,嚇壞其他用路人,警方介入調查,雙方疑似有超車的行車糾紛,只是嫌犯當街砸車,除了違規超車開罰之外,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目擊者:「追過去了!追過去了!喔!撞上了!」

就在大馬路上,2輛轎車當街追逐,其中一輛攔在前頭,把車攔了下來,3名男子下了車,其中2人手持棍棒及熱溶膠條朝著後方轎車一陣亂打!轎車不停震動,前擋風玻璃碎裂,砸完車後,3人才大喇喇上了車開車離去,結果,轎車的前擋風玻璃幾乎完全碎裂,後照鏡也毀了,車子的鈑金被打凹!車主更是嚇壞了!

圖/TVBS

受害車主張先生:「一邊開一邊打,手探出來打,打側身的不知道哪裡我也不知道,沒有糾紛耶,就是超過我的車就開始在前面準備要攔我,然後拿棍子準備要攔我,然後堵,堵到我的車就開始打!」
 

圖/TVBS

砸車意外是發生在4日下午5點多,就在台17線七股段,車主說他沒有超車,也沒跟對方有任何糾紛,車子竟然莫名被砸!還好報了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3小時內就將砸車的3名嫌犯給逮到,並且搜出砸車用的球棒及熱溶膠條。

佳里分局長甘炎民:「可能是因為超車的衝突而引發的一個事件,涉及了超車行為也涉及公共危險罪,以及強制跟毀損。」

疑似行車糾紛,三名嫌犯當街砸車,除了違規超車得開罰之外,觸犯公共危險及強制、毀損罪,已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攔車#砸車#超車#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3

0.1776